神韻悉尼落幕 精湛表演感動萬千觀眾(組圖)

作者:曾妮 發表:2011-02-25 09: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曾妮悉尼攝影報導】從2月8日起在悉尼上演的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表演,於2月23日在觀眾熱情的吹呼聲和依依不舍的揮手致意中落下了帷幕。十六場精湛絕倫的表演,感動並震撼了悉尼萬千觀眾。

作家:絕對精彩的大製作


作家柏耐爾(Peter Purnell)和女友

作家柏耐爾(Peter Purnell)在其華人女朋友的推薦下,觀看了2月23日的神韻演出。他表示,神韻是絕對精彩的大手筆製作。

他說:「這場演出太美了,一切都那麼美,服裝太精彩了,編舞也非常美,非常壯麗輝煌。舞蹈不僅非常美,同時也充滿了能量和力度,我太喜歡了。」

他還表示,看到信仰「真善忍」的教師被迫害的節目,他感到非常吃驚。以他對中國社會的瞭解,將這樣的內容在舞台上展現,是需要勇氣的。他認為,這樣做很好,因為人們需要來瞭解、並公開討論此等事件。

他還說:「表演讓人的精神得到提升,非常有精神內涵。演出中所有的一切我都喜歡,所有的一切都很輝煌傑出,服裝很驚艷眩目,將觀眾帶到另一個世界,是個絕對精彩的大製作。」

政界人士:我的眼淚止不住流了下來


澳洲工黨Smithfield區支部書記巴夏(GeorgeBarcha)被神韻表演感動落淚

巴夏(George Barcha)是澳洲工黨Smithfield區的支部書記,他在中場休息時對記者說,神韻的表演太傳神了,讓他感動落淚。

「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演出,簡直是精彩絕倫,大大超出我的預料,太棒了!剛剛過去的一個小時,是不可思議的,它將我帶入了中國文化,讓我瞭解到許多以前不瞭解的。」

他還說,神韻無聲的舞蹈藝術的表達,讓他感動到流淚。

「我瞭解到了發生在中國的因信仰而遭受的迫害,那些演員們什麼也沒說,只是在跳舞,但我的眼淚止不住流了下來,因為我能感受到她們所遭受的,她們的表演讓我感同身受,演得真的是太好了。」

巴夏還表示,中共不應該干擾神韻演出。人們應該有表達的自由,應該保護人權,這是處理問題的唯一正確的方法。

他還希望神韻能走遍各個不同的國家,讓更多人瞭解她。

電子工程師:言辭有限無法表達對神韻的讚美


電子工程師拉冉(PabloLara)讚神韻之美無以言表

拉冉(Pablo Lara)是一位四年前從南美移民澳大利亞的電子工程師,他與妻子、兒子一起觀看了神韻在悉尼的最後一場演出後,激動地說,這是他一生中看過的最好的演出,他無法用語言表達對神韻的讚美。

他說:「演出太讓我驚異了,每個節目,所有的一切都好得不可思議。我一輩子看過許多演出,這毫無疑問是我看過的最壯觀輝煌的。她讓人凝神靜氣,忘記了呼吸,對不起,我找不出更好的詞了。我覺得太幸福了!」

他還說,這是他第一次看中國文化的表演,「我覺得跟我以前看過的演出非常不同,裡面有故事情節,有不同的節目的編排,讓人覺得被帶離這個塵世,對,就是這個感覺,被帶離塵世。我特別喜歡《草原上的牧馬人》。」

他說,自來到澳洲後,每天都在學習新東西,而今天在神韻表演中學到的東西讓他對中國文化肅然起敬。他給演出打滿分。

基督教修女:我被神韻演員的高技能驚得目瞪口呆

基督教修女奧布恩(Maeve Obrien)在觀看了神韻之後激動地讚嘆:「絕對的壯觀輝煌,讓人嘆為觀止,她絕對會提升任何人的精神,她表現了和諧,和平,以及對其他文化的接納和寬容。」

她還說,以前看過許多許多的演出,「但沒有任何一場能與神韻演出的美麗和高難度相比。我被演員們所能達到的技術、技巧和技能的高度驚呆了,我真的是驚得目瞪口呆,得經過怎樣的訓練才能達到這一點啊?!」

建築估價師:一個很好的受教育的過程


建築估價師凡拉瑞歐(PompeoVallario)和太太安妮(AnnieVallario)稱看神韻是很好的受教育的過程

建築估價師凡拉瑞歐(Pompeo Vallario)表示,觀看神韻是一個很好的受教育的過程。「這場演出極具啟發性,文化含量極高,我以前訪問過中國,我非常喜歡中國文化,而觀看神韻表演是一個很好的受教育的過程,她極好的融合了文化、傳統和專業舞臺藝術,我為他們的成就感到驕傲。」

凡拉瑞歐說,他特別感激神韻藝術團能不遠萬里來到澳大利亞。「我們需要體驗不同的藝術類別:表演藝術、視覺藝術,所有不同種類的藝術,而今天的體驗非常不一般,它擴展了我們的知識,不是每天都能如此幸運,體驗到如此有才華的藝術家的表演。

「這場演出中,不但有專業性,還有藝術,表演藝術,視覺藝術,有舞臺展現,有高難度技巧,有歷史,……各種東西都包含了,每個人都應該來看!」

凡拉瑞歐的太太、社區護理安妮(Annie Vallario)同意他先生所講的一切,並補充道:「要展現這樣一臺晚會,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非常不容易,她讓我印象太深刻了,與之前看過的演出都不同。很高興能這樣的機會,打開我們的眼界,讓我們看到這種喜悅,這種文化。一切都讓人非常輕鬆、愉悅。」

物業投資公司老闆:演出中的喜樂和美讓人喜不自勝


物業投資公司老闆馬瑟阿絲(JaniceMatthias)和主修芭蕾舞的碩士女兒卡雅芮(KalyaneiMatthias)

馬瑟阿絲(Janice Matthias)是一家物業投資公司的老闆,她帶著從柬埔寨收養的、正在主修芭蕾舞碩士的女兒一起觀看了神韻。

她說:「我非常喜歡中國古典舞的風格,我以前看過一些中國舞蹈,但這場演出真是美,而且我特別欣賞舞蹈動作的高難度,我可以想像能達到這種高難度有多難,得經過多麼艱苦的訓練才能達到這一點。

「服裝令人驚艷,整體上是那麼溫柔優雅,撫慰人的心靈,非常平和,男演員剛勁有力,女演員優雅平和,還有就是演出中的這種喜樂,這種美,都太讓人喜不自勝了。」

馬瑟阿絲的女兒卡雅芮(Kalyanei Matthias)學習芭蕾已經12年了。她說,非常喜歡神韻的表演。「芭蕾與中國古典舞的身法、技巧都很不同,在芭蕾中,我們沒有太多翻騰,這是兩種不同的體系。我非常高興能看到這場演出,我真的很喜歡。尤其是開頭的講解,讓我們瞭解到節目的內容,我最喜歡《金猴智收豬八戒》這個節目,還有就是天幕,非常好,人物飛來飛去,這種構思太獨具匠心了。」

結束了在悉尼的十六場演出之後,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將於3月1日到6日在墨爾本麗晶劇院(Regent Theatre)演出七場,於3月8至9日在澳大利亞首都堪培拉的堪培拉劇場(Canberra Theatre)上演兩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