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社會頂級人物的最新追尋(組圖)

發表:2011-02-23 04: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曾妮悉尼攝影報導】為恢復和復興中華神傳文化,今年第五次來到澳洲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已經深入到社會澳洲社會主流,得到時裝界、企業界頂級人物的盛讚,其中包括多次澳大利亞時裝界傳奇式人物冉帕蒂(Carla Zampatti),及最大的連鎖書店Dymocks集團的老闆福賽斯(John Forsyth)。

頂級時裝設計師:非常吃驚服裝能如此美


頂級時裝設計師冉帕蒂(CarlaZampatti)與友人一起觀看了2月20日下午場的神韻演出

冉帕蒂(Carla Zampatti)不僅是世界級著名服裝設計大師,且涉獵媒體、商務等多領域,她今年已經是第四次觀看神韻了。

她說:「演出非常令人愉悅,色彩豐富絢爛,我非常吃驚地看到,服裝能夠這麼美,這麼精彩絕倫。而這些女演員也真是太美了,她們的表演真是太專業了。」

她還說,長袖飄飄的唐裝是她的最愛,還有就是《梅》這個舞蹈,簡直太神奇了,太令人驚艷了,編舞真是太好了,整體展現令人賞心悅目。

「我還最喜歡天上的仙女,還有《金猴智收豬八戒》這個節目。事實上,許多節目我都非常喜歡。」她說,從演出中,她還得到這樣的信息:人應該多做善事、好事,為人要平和,在日常生活中對人要善,不要貪婪。

她表示,自第一次在美國紐約看過神韻以後,神韻每次來澳洲她都和朋友一起來看。她一定會向朋友和同事推薦。

今年已六十九歲的冉帕蒂有著傳奇式的一生,擁有一系列的榮譽和頭銜,包括澳大利亞勛章、由澳大利亞時裝界授予的最佳時裝設計師稱號(1994年),由義大利政府授予的義大利勛章(2004年)。2005年,澳大利亞郵局將她評為「2005年度澳大利亞傳奇人物」,並將她的肖像印上郵票。2008年,她又獲得由澳洲紐省政府和IMG時裝雜誌共同發起設立的「最佳時裝設計師獎(The Australian Fashion Laureate)」。這是澳洲時裝界的最高榮譽。

澳洲最大連鎖書店老闆:演出大大超過我的期待


Dymocks集團老闆福賽斯(JohnForsyth)與妻子維絲秋爾(AnnVerschuer)齊讚神韻

福賽斯(John Forsyth)是澳洲最大的連鎖書店Dymocks集團的老闆,他與妻子,前ABC電臺記者、高級政府顧問,現Dymocks董事局成員維絲秋爾(Ann Verschuer)一道觀看了神韻表演。

福賽斯說,他們觀賞神韻演出的票是兒媳作為聖誕禮物送給他們的,來之前,他們就對演出有很高的期待,但演出「大大超出了我們的期待,好得令人不可思議,真是太好了!」

福賽斯說,「我從來不敢想像,人能擁有如此輕盈的步伐,同時又有如此強的表現力。他們的藝術水平真是超凡脫俗。視覺上也美極了,風景美,而且現場感染力極強。我特別喜歡天幕。」

福賽斯還特別提到,他非常欣賞男中音的演唱,現場伴奏音樂也非常棒,主持人的介紹也非常好,中英文的雙語介紹很好的將舞蹈的意思介紹給了西方觀眾。

有趣的是,在採訪過程中,福賽斯不停的問記者:演出到哪天結束?從何時開始的?這裡結束後,下站去哪裡?……他一連串的問題,顯示出他急切的想瞭解更多演出信息,以便向更多人推薦的心情。

Dymocks書店是創建於1879的澳大利亞歷史最悠久的書業集團,該集團目前已在澳大利亞、紐西蘭、香港等地擁有96家連鎖書店,去年書籍銷售量超過了6000萬冊,福賽斯於1981年從叔叔手中接過此家族企業,在他的悉心經營下,Dymocks已成為亞太地區的行業巨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