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陰謀——朗朗白宮奏紅歌

作者:呂嫦靚 發表:2011-01-29 22: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見白宮發言人稱朗朗白宮奏紅歌是無心之過,我都笑噴了。老美呀!那中共邪性的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它不能做的。胡錦濤何許人也?中共的黨魁呀,出訪美國,多大的面子事呀!腰揣幾百億的訂單,大使館出錢僱人列隊歡迎。你以為是你美國總統歐巴馬呀,去麥當勞弄個麵包吃?多寒磣那。我告訴你老美,若不是來美國需要美國簽證,那中共早就用飛機從中國運來人馬,組成龐大的歡迎人群了。中國人民沒錢,中共有錢,中國人一生廉價的勞作,什麼福利待遇都沒有。可是中共卻從中國人那,利用各種名目,賺取大量錢財。你沒聽說嗎?一個中國人開車貨運,八個月掙20萬人民幣,要交368萬過路費。人民沒有監督權,更沒有參與權。所以中共不怕花錢,也不怕丟臉,最怕的是不掌權。為了維護政權中共什麼壞事都能幹。老美呀,你被中共耍了,知不知道為啥?

第一
北韓挑釁,南韓挨轟,美國的航母開進了黃海。中共抗議說:是對中國安保的明確挑戰。中共唆使北韓炮轟三八線以南,目的是轉移日益尖銳的內部矛盾,激化民主情緒。可是美國航母開進黃海可不在中共的計畫之內。而中國人民一聽說老美要來,那個興奮哪:老美呀,你直接開進中國吧,省得我們還得攢夠五十萬美金移民。你把我們解放了吧,中國人著實興奮了一番。中共那個氣呀,又不敢開打,因為一旦引發戰爭,中國人會給美國軍隊帶路佔領中國。這個窩囊氣,讓中共在國際上丟盡了門面,更讓中國人覺得中共窩囊。那中共的智囊們是幹什麼的呢?專門研究怎麼治人的,胡錦濤訪美,智囊們接到檔中央的指令,讓老美當一回癟三,有氣也不能發出來。智囊們研究來研究去,最後決定利用御用演奏家朗朗,在白宮的國宴上,演奏在中國家喻戶曉的《上甘嶺》,《英雄兒女》,等激烈的反美曲目,小朗可能不解檔中央的意圖,但絕不會不知曲目的來歷,否則,還叫音樂家嗎?中共計畫,你懷揣我的訂單,我當著你老美總統歐巴馬和各位議員的面,罵你老美是豺狼,我用獵槍打你老美野心狼。怎麼樣?老美你也愛財,我用錢堵了你的嘴,有錢能使鬼推磨,你收了錢,罵你你的聽著,在你得窩裡你也叫不響了吧。在中國這叫「打一巴掌給一個甜棗吃。白宮,誰叫你把航母開進黃海。

第二
中國的國內,民間維權風起雲湧。越來越多的中國人覺醒,近九千萬中國人聲明脫離中共,中共的欺騙性越來越小。中共的執政地位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最大的威脅,這才是中共最大的痒處。怎麼辦?這中共打在人世間露面以來,研究的就是治人而不是治國,幾十年來,中共屢試屢就的就是民族情緒,中國人幾千年來,受儒家影響性格內向,妒嫉心較強,認為家醜不可外揚。中共正是利用這一點,你不是希望老美打進來嗎?沒進來你不是失望嗎?好,你看我當著美國總統和政要的面罵美帝國主義野心狼。這一下子把中國人的不滿情緒,失望感,妒嫉心全部扔給了美國,同時,這裡還有令中國人開心的喜劇效果,胡錦濤興奮的擁抱「英雄」朗朗,不知情的全體美國國宴的上賓集體喝采,歐巴馬鼓掌。多精彩的一幕哇連罵中共不是東西的某些中國人都笑翻了,那中共現在正在中南海慶功呢。老美呀,你這國際警察叫國際流氓擤了一身的大鼻聽,真窩囊。

第三
在說朗朗稱自己不知道《上甘嶺》,《英雄兒女》是反美歌曲,怎麼可能,那中共有一系列的審查制度,這麼重大的兩國元首的會面,小小的朗朗想奏什麼曲就奏什麼曲?唬誰呀?老美呀,那朗朗可是中共的種,讓它咬誰就咬誰,讓咬幾口咬幾口。那曲目我敢說一定是檔中央直接下達的結果,小朗現在也是啞巴吃黃連,有口難言。假如說小朗不知,那老胡呢?難道也不知道《上甘嶺》,《英雄兒女》曲目的來歷嗎?為什麼一反常態,熱烈地擁抱那?老美你說它們不知道,這還能說的過去嗎?唯一的解釋就是,這是一場檔中央,精心策劃的侮辱美國人的鬧劇。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