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出錢雲會家人聲音 薛明凱遭國保追捕(組圖)

作者:楊蓉真 發表:2011-01-28 23: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錢雲會之死,網友挽言


悼念錢雲會的靈堂

【看中國記者楊蓉真採訪報導】近日拜訪錢雲會家屬的中國民主黨成員薛明凱,目前遭到杭州國保追捕,據他表示,另一位民主黨員魏水山已經遭到公安局的傳喚,而薛民凱認為國保可能很快就會找到他,很可能被關坐牢。因此,他希望在自己還能做些事時,呼籲國人站起來為錢雲會事件發聲,所以寫了《告全國同胞的一封倡議書》,呼籲國人「不要恐懼,要勇敢的站出來!我們要人權、要自由、要民主!我們不做愚民、不做奴民!跟著正義走吧!勇往直前……」

薛明凱表示,他估計國保很快就會找到他,所以希望該倡議書能夠透過海外媒體把訊息傳出去。他認為這個事情是正確的、正義的,因此他可以不顧自身安危,他說:「首先第一點,這個事情確實是為了國家和人民,而且都是正確的。第二,咱們民主黨的目的,就是推翻專制制度,建立民主體制,讓我們的國家和人民更好的生活。第三,其實我知道我做的這一切中共會對我進行打壓和迫害,但是我並不會畏懼他們和恐懼他們。」

魏水山:突尼西亞、埃及政變帶來信心 中國已處劇變

魏水山表示自己受到突尼西亞政變,以及埃及專制政權垮臺的啟發,他相信中國已經處在這個遽變上。他表示自己今天做的事,是永遠不會後悔的!他說:「打壓那麼厲害的情況下,我們依然去調查,就是要把真相查出來。他們在網上亂說,什麼賠了105萬什麼什麼的,像是真的,他們的謊話啊,我們不信他。同時我們也看到了種種希望,因為獨裁專制對人性帶來的危害很嚴重,我看到世界範圍,突尼西亞、埃及、葉門等,給我們很大的信心。我們也相信,我們走的路是正確的,所以這個路,我們是一直走下去,不會退縮,也不會後悔的。」

另一位中國民主黨成員(為安全隱去姓名)對薛明凱與魏水山的處境感到憂慮,他說:「他們幾位年輕人現在做的事,顯示了他們的勇氣,顯示了他們促進改革的迫切的心態,突尼西亞、埃及的事情,在國人的心裏也引起了波瀾。我是為他們的安全深深的擔憂,我想當局的打壓是非常殘酷的,對他們的勇氣是非常敬佩的,寧可自己被抓進去,讓大家來看清中共的嘴臉。」

薛明凱:中共政改不可能 唯一要做的是推翻它

薛明凱所寫的《告全國同胞的一封倡議書》提及將向當局提出遊行的申請,不過薛明凱也表示,中共是不會同意的,無論如何他們將聚集所有的朋友一起到樂清遊行,促使當地政府解決錢雲會的問題。

薛明凱表示:從樂清與錢雲會的家屬談過回來後,心裏一直感覺很淒涼,使我更覺得專制制度必定要廢除。共產黨的政治改革、經濟改革都在拖延時間,都在愚弄人民,根本就不可能政改。在他看來,希望中共能政改的想法是非常錯誤的,他說:「我們所要做的就是,如何去推翻這個專制、一黨獨裁。」


薛明凱與魏水山探訪錢雲會家人

附:告全球同胞的一封泣淚書

海內外同胞:

我們現在的心情非常沉痛,錢雲會的事件再一次暴露了專制體制的弊端。

中國民主黨今日為了站在歷史的高點上,為了爭取民主自由神聖事業,跨出重要的一步。所以今天,我們要站在歷史正確正義的一邊,中國的歷史正走到了十字路口。

同胞們、父老鄉們、兄弟姐妹們站出來吧!大聲吶喊吧!跟著正義走吧!大家一起行動起來,反獨裁、反專制、要民族、要民權、要民生!古往今來,縱觀歷史,獨裁專制遺毒至今,蠆毒民生。請揭開被矇蔽的雙眼,看看吧!獨裁為自己埋下的火種最終玩火自焚,突尼西亞專制跨臺了,埃及獨裁也沒了,葉門專制政權也岌岌可危!

同胞們,你們最近看到了嗎?中國溫州樂清民選村長錢雲會是死在了獨裁專制鐵蹄之下,再一次暴露了專制猙獰的面孔、淋漓盡致的展現於世人面前,毫無遮掩的踐踏人權,藐視法律,血淋淋的剝奪生命。專制動用國家機器血腥鎮壓手無寸鐵的同胞,同時強迫民意,與民為敵!這樣的現狀、這樣的政府能為民謀福祉嗎?有良知、有勇氣的同胞們就大膽的站出來吧!

同胞們,快站出來吧!與正義一起勇敢的吶喊,咆哮吧!讓專制集團在正義面前顫抖吧!

我們要還原錢雲會真像、我們要人權、我們要正義、我們要活得有尊嚴!

同胞們,如果我們再對錢雲會的事件充耳不聞、視而不見;那以後將有成千上萬類似於錢雲會的事件等待著我們!同胞們、鄉親們,你們敢保證下一個錢雲會的慘劇不再我們中間發生嗎?很危險!!!

錢雲會事件就是集權專制的問題,解決錢雲會的事件必須解決獨裁專制的問題!

同胞們,不要恐懼,要勇敢的站出來!我們要人權、要自由、要民主!我們不做愚民、不做奴民!跟著正義走吧!勇往直前……

本文稿聯合起草人:薛明凱、樓保生、魏水山

中國民主黨公告委員會
2011年1月28日

本文稿歡迎各界人士踴躍簽名;同時申請向政府舉行遊行示威活動,簽名並參加遊行活動,請與我們聯繫。

請發郵件到[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