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神韻成西方主流社會時尚(組圖)

作者:古淳 發表:2011-01-16 0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古淳綜合報導】無論是美國紐約的林肯中心,還是加拿大多倫多著名的索尼中心,許多衣著華美、時尚的西方人,在觀看神韻演出的中場休息及結束之後,會聚集在大廳酒吧,激動地暢談對神韻的觀感,並藉此結交朋友。觀看神韻不僅成為主流社會的時尚,而且成為名流社交的一種方式。

1月14日晚林肯中心,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中場休息時,紐約一家大型地產公司總裁查爾斯‧福瑞德曼及其夫人芭芭拉‧海爾曼,與另一家大型公司總裁麥克爾‧博瑞克爾、時尚模特麗莎‧瑞斯克等人相談甚歡,他們一起分享觀看神韻的感受。他們以前互相不認識,但都激動地表示:經朋友推薦來看神韻,今晚非常高興,收穫匪淺,不僅看到神韻如此美妙的演出,而且還在這裡結識了新的朋友。他們都表示:觀看神韻已經成為紐約社交圈的時尚活動。


左起:時尚模特麗莎‧瑞斯克;紐約一家大型公司總裁麥克爾‧博瑞克爾;一家大型地產公司總裁查爾斯‧福瑞德曼及其夫人芭芭拉‧海爾曼。

福瑞德曼先生表示:「非常精彩、美妙絕倫!色彩亮麗,服飾精美!舞蹈非常豐富,具有非凡的廣度和深度,從中我看到了中國不同朝代和不同地域的歷史、文化、藝術、人文地理。今晚的演員都是具有非凡才華的藝術家!」博瑞克爾先生興奮地說:「演出絕對令人震撼!舞蹈非常美麗,舞蹈的技巧令我驚嘆!那些高難度動作讓我精神振奮!舞蹈中展現的歷史文化和傳說故事非常美麗,引人入勝!信仰精神非常鼓舞人心,深深地吸引著我!我現在對中國傳統文化如此熱愛,我也會向朋友推薦。」

時尚模特麗莎‧瑞斯克認為:「舞蹈美麗非凡,這些舞蹈演員非常傑出,他們不僅舞姿優美,技藝高超,而且氣質高雅,身段和儀態非常優美、古典,一舉一動都帶著無與倫比的美。除了美麗的舞蹈和音樂、服裝之外,我還非常喜歡那位鋼琴伴奏家,她是如此優雅,琴藝精湛,我深深地被她打動。」


多倫多市議員,畫家加里‧克勞福德(GaryCrawford)表示,神韻演出有一種超凡的質量。

同一天晚上,在多倫多的索尼中心,多倫多的市議員加里‧克勞福德,同時又身為畫家及藝術倡導者,在觀看完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後說:「我太喜歡了,演出是那麼引人入勝,五彩繽紛,太美了。那些舞蹈、舞蹈編排、色彩、動作,給我一種神奇的、美好的感覺。」「那麼燦爛的色彩,不僅是在天幕上,在演員身上也是栩栩如生。」

「他們好像從舞台上、從天幕中走了出來。那些色彩和形態搭配起來,給人以三維的感覺。那些演員彷彿是從天幕中飄出來,帶來那種神話般的感覺,真是太令人震撼了!」

「演出富有精神內涵,有一種超凡的質量,舞蹈、一切綜合起來創造出了那種神奇,我很享受。」他還說,「我從演出中看到了中國文化,使我暫短的領略到了中國歷史。」

「從創造的角度上講,文化對我來說非常重要。藝術和文化不僅對多倫多至關重要,對全世界也是如此。這正是我來這裡的原因之一。」克勞福德希望每個人都應該來看一下神韻晚會。「來欣賞體驗中國的歷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