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新聞公報!「我爸是李剛」海外版(圖)

作者:青晴 發表:2010-12-06 2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CCTV發表要聞:朝鮮警告韓國不要輕舉妄動。

12月5日上午10點55分55秒,新華網發表的一個新聞《朝鮮警告韓國不要輕舉妄動:爆發戰爭將影響穩定》,18個小時後無意中發現,中共有3,590個媒體報導了這個新聞。

用「朝鮮警告韓國不要輕舉妄動」去古狗搜索,顯示出有3,590個。搜尋出的前10個媒體是:新華網國際頻道、人民網國際、搜狐滾動、新浪網新聞中心、天健網新聞中心、南方報網國際、中新網視頻、人民網海南視窗、鳳凰網財經、天津網。

3,590個中共媒體(包括海內外豢養的)在數小時之內集體出動,到底是朝鮮「警告」韓國不要輕舉妄動,還是中共「警告」韓國不要輕舉妄動?

點擊此文章看內容時,發現3,590個媒體原來都是轉貼同一篇文章。來源也是同一個「中共國政府門戶網站新華網」。

◎ 朝鮮「李剛門」

朝鮮瘋狗沒有能力向媒體發火箭炮,於是後臺老闆中共親自出馬,利用傳媒進行集中轟炸!

新華網此文章一共六小段,好在不長,全文轉載如下:

新華網平壤12月5日報導,朝鮮中央通訊社5日受權發表新聞公報,警告韓國要對其軍事挑釁行動可能帶來的後果「深思熟慮」,不要輕舉妄動。

公報說,在延坪島炮擊事件後,韓國宣稱將繼續與美國一起舉行聯合軍事演習,並將在韓國東部、西部和南部海域的29個地方進行火炮實彈訓練,其中包括離朝鮮很近的「西海五島」之一的大青島。

公報說,韓國的這些舉動是企圖從軍事上刺激朝鮮,然後再以此為藉口實施其「報復計畫」,挑起戰火。由於韓國這些冒險的挑釁舉動,朝鮮半島局勢面臨著「難以控制的極端狀況」。今後事態的發展「難以預測」。

公報還說,朝鮮當前正保持著高度的冷靜和克制。一旦朝鮮半島爆發全面戰爭,不僅將對朝鮮半島,而且將對地區和平穩定造成嚴重影響。有關各方及輿論應該「嚴重關切朝鮮半島日益惡化的事態」。

據朝中社報導,韓美近期將再次舉行聯合軍事演習。韓國軍方宣布,本月6日將在其周邊海域的29個地方同時進行火炮實彈訓練。與此同時,韓國還增強了在「西海五島」的武力和設施。韓國國防部長官提名人金寬鎮近日表示將把「西海五島」從防禦基地轉變為進攻基地。

位於朝韓有爭議的西部海域「北方界線」附近的白翎島、大青島、小青島、延坪島和隅島被稱為「西海五島」。這些島嶼由韓國控制。11月23日,朝韓在延坪島附近海域發生了互相炮擊事件。11月28日至12月1日,韓美在韓國西部海域(黃海)舉行了大規模聯合軍事演習。(全文完)

看完後發現,這活脫脫一個「我爸是李剛」的海外版。

◎ 簡憶「我爸是李剛」

2010 年10月16日晚,河北傳媒學院2008屆播音主持專業學生李啟銘(又名李一帆)在河北大學校區內,開著一輛黑色大眾邁騰轎車,車速很快,大約 80~100碼。撞倒了兩名剛入學3個月的女生。據目擊者說,當時被撞女生騰空特別高,而且這輛車撞人後並沒有減速,後輪從一名女生的身上碾過,造成一死一傷。李啟銘不但沒有停車,反而繼續去校內宿舍樓送女友。返回途中想從大門口逃跑,後被學生及保安攔下。下車後,李啟銘未表現出絲毫的歉意,竟然還責備兩位受害者:「看把我車刮的!」還面對肇事現場的憤怒人群,態度冷漠囂張的高喊:「你知道我爸是誰嗎?我爸是李剛!有本事你們告去!」

李啟銘所說的父親「李剛」,經過「人肉」搜索,發現只是河北省保定市公安局北市區分局主管刑偵的一位副局長!這麼小職位的黨官的兒子竟就囂張到這種地步,難怪近日中共中央前政治局常委曾慶紅的兒子曾偉在香港犯案被捕後,還可以保釋回北京。

「我爸是李剛」一詞已經榮獲中國大陸「2010年十大網路流行語」榜首。

一位網友用順口溜的形式記述了這個悲慘事件:

    我爸是李剛

  老子副局長,兒子更囂張。
  飛車一百邁,橫行路中央。
  藝低人膽大,一死一重傷,
  入學僅三月,屍骨今還鄉!
  肇事欲逃跑,眾怒圍不慌,
  只惜車撞壞,不提死與傷。
  聞聽眾皆怒,言激志更猖:
  老子副局長,北市區李剛。
  爾等奈我何,自幼霸一方。
  學校欲封殺,警方控現場。
  學子實無奈,求助於網上。
  網友皆轉載,輿論壓力強。
  人渣何日滅,正氣得伸張。
  人死不瞑目,親人皆斷腸。

「我爸是李剛」余熱未消,河北邯鄲又爆寶馬車撞人案「李桂洪是我叔」,「我公爹是毛澤東」等等令中共不打自倒的新聞。

◎ 中共沒幾天蹦頭兒

看看「我爸是李剛」,再看看新華網11月5日發表的新聞《朝鮮警告韓國不要輕舉妄動:爆發戰爭將影響穩定》,真是一個模子裡刻出來的。

中國人發現,無論怎樣對中共抱有善意,如何等待它能夠進行改良,結果它還是把「死路一條」擴大到社會的各個階層。

所以,現在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決心不再沉默、決心「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最新一則新聞就發生在12月5日,題目是《長春「警服男」撞人打女人,遭千人圍毆》。

美國政府怕中國亂,想得過且過,但他們越來越發現中共是只永遠餵不熟的惡狼。南韓施行了10年的「陽光政策」,最後炮彈打進家裡才醒悟撒旦永遠成不了天使。美日韓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擰成一股繩,決心不再開啟那個勞什子的六方會談。美韓大型軍事演習還準備再來一次。美日軍演也正在籌備。

中共上下亂了方寸,借朝鮮的口放狠話,發出戰爭威脅。這不是沒事往北京招引美國航母麼?
 

来源: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