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真.真言】 日本坐穩釣魚島 都怨我爸是李剛 (組圖)

作者:嚴真 發表:2010-10-24 2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

由中日撞船所引發的「釣魚島事件」餘波蕩漾,兩國政府你來我往,所費口水恐怕足以淹沒釣魚島。可明眼人不難看出,日本政府表面示弱,但寸土不讓,並實際擁有對釣魚島的控制權;而中共政府雖「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口號喊的震天響,但那只是為了保面子,暗地卻協助日本霸佔釣魚島。這一點,被日前披露的「釣魚島密約」所證實。

所謂「釣魚島密約」,是指六年前在小泉執政時期,中日之間曾簽訂一個有關釣魚島的秘密約定,其核心內容是中國要盡力阻攔保釣船出海、而日本則不要扣押萬一沒攔住的中國人。雖然中共外交部否認有此「密約」,但一個說謊慣犯的話顯然不足為信。從所披露的「密約」內容上看,其時間、地點、人物的指向十分精確,很難杜撰。更重要的是,隨後幾年的事態發展也完全與「密約」相吻合:即中共政府極力阻止保釣船隻出海,「防火防盜防保釣」的口號在浙江和福建沿海早就家喻戶曉。而且就連香港特區政府這兩年也在嚴格執行中央政府的規定,百般阻撓保釣船出海。所以,這個「密約」絕非空穴來風,應該是中共政府在出賣北方領土給俄羅斯、出賣南方領土給越南之後的又一個秘密賣國條約。

可是賣歸賣,牌坊還得立。中共政府在偷偷賣國的同時,卻煽動操控一小撮不明真相的憤青上街愛國。上週末,在中共的授意和組織下,成都、鄭州、西安、武漢、綿陽等地相繼發生了反日遊行。中共這一手玩的十分老道,即給這些被民族主義燒昏頭的憤青們一個發泄的渠道;也可以利用這些「被遊行」的民眾給日本政府來點警告;同時又成功轉移了國內矛盾的視線。可謂一石三鳥,陰險毒辣。可不幸的是,這些從來沒有過遊行自由的學生和民眾,一下子「被遊行」了還不太習慣,終於演變成打砸搶的暴民行為,而這又給了官方日後進一步阻止民眾自發遊行憑添了藉口。這還不算完,要知道,那些被愛國憤青打砸搶的日貨及相關企業可是要賠償的,而花的當然是又納稅人的錢。

人們通常用「被人賣了,還幫人數錢」這句話,來形容一個人太傻太糊塗,可在這件事情上,中共不僅把釣魚島出賣了,也把中國人給賣了,而中國人正忙著幫政府數錢,更糟糕是,這錢卻正是中共從百姓口袋裡掏出來的。

2.
俗話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氣之處。就是這樣一群天天高呼滅了小日本的大學生,卻連一個街上的小偷都不敢呵斥,就是這樣一群口口聲稱要誓死保釣的憤青,卻能夠面對同窗的慘死默不作聲。如此的人格分裂,欺軟媚硬,令人冷齒。

10月16日,一名「官二代」在河北大學校園內酒後駕駛撞飛兩位女生,導致一死一傷。當被攔下後,這名「官二代」竟然口出狂言:「有本事你們告去,我爸是李剛」。經查證,其父確為保定市北市區公安局副局長李剛。或許是提前被打了招呼,或許是自覺惹不起這位比芝麻還小的官,河北大學校方下令學生,目擊者不准出來接受採訪給死傷者作證,否則將受到處分。這些被稱為「天之驕子」「民族未來」的學生們害怕影響了自己的未來,立刻變成了聽話孩子,果然無人接受採訪,集體失語。由此可見中共多年不遺餘力的犬儒教育,終於結出了缺乏正義、不分善惡、沒有是非、和冷漠自私的纍纍碩果。

也許政府覺得都不說話顯得太沉悶,應該加進一些戲劇性。於是在撞人5天之後,也就是10月21號,央視邀請這位「官二代」的爸爸李剛粉墨登場。面對億萬觀眾,李剛哭天搶地,悲痛欲絕;其肇事的兒子在看守所裡也哭的昏天黑地,痛不欲生,看得人慘不忍睹。央視安排的這場哭戲,想傳達的大概意思是:這哪裡是視法律為兒戲,視民眾生命為芻狗的官員父子,分明這以淚洗面的李氏父子才是這起事件的受害者,那一死一傷的二位女生害了好端端的李剛一家。幸好,被撞死的女學生目前情緒穩定,否則目睹了這一切,情何以堪?

有網友就這起事件發起了「我爸是李剛」造句大賽,一時風靡網路,在此也跟風奉獻一首:從來官商養驕狂,父子對哭為哪樁?芝麻小官千千萬,最雷我爸是李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