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結束密訪 分析稱他通知中方要搞垂帘(圖)

發表:2010-08-30 2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疑似朝鮮領導人金正日的專列徐徐行使在吉林圖們江沿岸(路透社/Reuter)

朝鮮領導人金正日三個月來第二次秘密訪問中國的行程繼續受到國際媒體關注。據韓國媒體報導稱,金正日今天(8月30日)早上離開了哈爾濱。一個有35輛車的車隊今天早晨離開哈爾濱的太陽島迎賓館,抵達哈爾濱火車站。韓國記者推測,這可能是金正日的車隊。哈爾濱市內道路一度實施交通管制,導致嚴重擁堵。但目前難以判斷金正日是否立即返回朝鮮。消息人士推測,金正日可能將由哈爾濱經牡丹江、延吉以及圖們返回朝鮮。

金正日對中國的訪問從來都是秘密進行,事後才發布正式消息,這次也是一樣。據韓國媒體報導:這次金正日一行在長春住在南湖賓館期間,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曾經到這個賓館會見金正日,中共中聯部長王家瑞也到此歡送金正日。在長春期間,金正日參觀了農業博覽會和吉林農業大學,還攜同幼子金正銀到訪已故父親金日成曾經就讀的吉林毓文中學。

朝鮮執政黨勞動黨下月初將召開30年來最盛大的代表大會來推選新領導層,進行幾十年來的首次重大人事變動。由於金正日健康狀況愈下,加快政權繼承計畫,他此次訪問中國可能是通知北京方面其「子承父業」的計畫,但分析人士認為,在此次朝鮮勞動黨代表大會上,金正日還不會退休。

原題目:金正日可能結束秘密訪華分析稱他通知北京子承父業計畫但不退休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