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服務員:金正日「全身名牌」

發表:2010-08-28 2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地時間27日上午9時,在松花江畔距離吉林市龍潭大橋以南600米左右的霧凇賓館,30多輛高級黑色轎車和迷你巴士朝著大橋方向駛來。這些就是北韓國防委員長金正日一行乘坐的車輛。

車隊跨過龍潭大橋,朝西南方向駛去,通過連接吉林和長春的長吉高速公路前往吉林省長春市。長吉高速從當天上午8時開始全面封閉。車隊中有一輛奔馳豪華車,金正日可能就在這輛車上。霧凇賓館方面表示:「中國政府提供的禮儀車中最高級的是奔馳邁巴赫豪華車。」

上午10時30分許,金正日一行抵達長春,隨即入住位於長春市西南部的南湖賓館。南湖賓館是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等中國領導人經常使用的迎賓館,金日成也曾下榻。當天南湖賓館出入口及周邊部署了軍警人員,戒備森嚴。

此前預計金正日一行可能會訪問長春最大的汽車企業中國第一汽車集團公司,但直到當天晚上,金正日一直沒有出行。當地消息人士謹慎猜測說:「可能在迎賓館內與中國最高領導層舉行了午宴、晚宴和會談等活動。」

在金正日一行離開後,兩天來大門緊鎖的霧凇賓館從當天下午開始恢復營業。工作人員們正在收拾餐桌和地毯。據悉,前一天中國政府副總理級人士在二樓宴會廳設宴款待了北韓訪問團。舞臺前放著一張可容納30多人的主桌,旁邊和後面有40多張圓桌。從餐桌數量上看,約有250人出席了前一天的晚宴。據賓館相關負責人稱:「賓館內也有韓國餐廳,但金正日一行享用的是以粵菜為主的中餐。」金正日下榻的總統套房一天的房費為6600元人民幣,位於賓館頂樓七樓。

霧凇賓館的服務員稱:「金正日不需要別人攙扶,都是自己上下車,看起來身體沒什麼大問題。他戴的墨鏡、穿的衣服和皮鞋都像是昂貴的名牌。」一名自稱近距離看到金正日的服務員說:「就是在報紙上看到的金正日的樣子。」但對於金正銀是否陪同的問題,這名服務員說:「因為不知道長相,所以不太清楚。沒有人坐在金正日旁邊。」其他服務員也表示:「沒聽說金正日的兒子一同前來。」

金正日前一天訪問的金日成母校毓文中學的展覽設施則大門緊鎖。校方相關負責人阻攔說:「得到市政府的批准才能進入。」一名高一學生說:「金正日來訪問的那一天學校停課,但合唱團的100人來到學校,為金正日一行獻花併進行了合唱表演。據說是中國副總理的人陪同金正日一行進行了參觀。」

来源:朝鮮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