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器官移植大會 諾獎提名者吁制止活摘器官

作者:李若水 發表:2010-08-20 2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李若水綜合報導】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獲得者、著名人權律師麥塔斯(David Matas),在剛剛閉幕的第23屆國際器官移植大會(International Congress of the Transplantation Society)上發言,要求國際社會關注並制止中國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

為期4天的第23屆國際器官移植大會,在溫哥華舉辦,主要探討器官移植的科學與臨床實驗,同時提供這方面的倫理指導。大會於當地時間8月19日閉幕。

因深入調查中國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除器官事件而獲2010年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麥塔斯律師,8月17日,以《制止在中國發生的器官移植罪惡》為題,向參與大會的器官移植專家報告了在中國大陸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事實的調查,指出中國政府應該對此負責,並呼籲器官移植界專家學者關注,採取行動制止。

他說:「經過調查,對這一事件我得出的結論是,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是未經他們同意而被活摘器官的對象,他們常常為此失去生命。」「做活摘手術的是中國的醫生和醫院,但是中國政府要對此負責。在中國,沒有政府的批准,什麼也不會發生。」為了制止這一事件,他說:「人們應該公開開展反對它的行動,對這一問題發言,並在本國就器官移植增加立法。」

來自「反對強制器官移植醫生組織」的Trey醫生說:「在中國的情形是,貢獻器官者排著隊等著需要的人」,那裡一定聚集著一堆活體貢獻者。他還提到了2006年4月在中國報紙上發表的一個廣告:在湖南省人民醫院「20例免費器官移植」,人們可以通過熱線在該醫院登記註冊。

國際大赦組織也在國際器官移植會議上,呼籲各國關注發生在中國對法輪功學員活體摘取器官的罪惡,並呼籲醫藥公司停止繼續在中國試驗藥物。

大醫藥公司Novartis,已響應國際大赦的提議,不再去中國臨床試驗抗移植排斥藥物。總部在德國的國際人權協會(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Human Rights)也表示密切關注,發生在中國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附:加拿大人權律師及前亞太司司長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2006年著名人權律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與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將他們4年來收集到的所有證據與結論,在2009年年底集結出版了《血腥的器官摘取》一書,揭露中共政權操控的血腥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其中第26頁處更收集到中共活摘器官的交易實況,在2006年4月電話談話,廣州軍區醫院的朱(音譯)醫生說,他當時只有一些取自法輪功(學員)的B血型腎臟,但在五月一號之前就會有"許多批"(腎臟),下一批可能要到5月2日或更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