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江第一手材料出爐 邵陽法院欲拘呂加平(圖)

發表:2010-08-09 15: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揭江第一人——學者呂加平

【看中國記者楊逸凡採訪報導】繼「二姦二假」揭露江澤民假中共地下黨員身份後,著名學者呂加平近日因為試圖公布江澤民的假黨員證據,9日接到邵陽中院電話通知他下午4點到法院,否則將強制執行。呂加平推斷:「可能他們要抓我吧!」為此,呂加平先生求助網友將此消息傳播到境外去。

中國記者緊急電話採訪呂加平,他表示接到邵陽中院的電話告知:我是邵陽市中級人民法院,你有一張傳票,今天是最後一次通知你,下午4點你必須到中院,否則強制執行。

針對此一通知,呂加平認為,應該是針對他近日所寫揭露江澤民假中共地下黨員的文章。他說:「因為我最近寫了一篇文章,就是披露關於江澤民是假中共地下黨員的確鑿事實,這個事實太精彩了,我就把它寫出來了,寫出來以後,我就給一些中央領導、一些朋友看,但是我所發的東西,全部被扣發。」

「我寄了50封快件,全部被邵陽市的公安局國保扣發。甚至連給胡錦濤、中央常委們、國安部長、公安部長……所有的快件全部被扣,不知道為什麼被扣。這個揭發對中央特別重要的,也就是江澤民假中共地下黨員的確鑿證據。這個證據確鑿,江澤民完完全全是一個冒牌的假中共地下黨員,不是推理,全是第一手材料。」

該文章引用了各方提供的證據,而不只是推斷,呂加平表示:「江澤民說自己是1946年4月份入過地下黨,那個時候他在南京中央大學的時候,根本不是地下黨員,到上海交大的時候也從來沒有提出過加入地下黨,這個事實獲得當時中共南京地下黨市委書記陳修良、上海市委地下黨的一個負責人賀崇寅,以及上海交大地下黨的負責人吳增亮等人的證明,他們互相碰面核實,證實江澤民根本沒有入過黨。所謂王嘉猶介紹他入黨的事都是假的,王嘉猶本人就不是一個正式的中共黨員,所以他不可能介紹江澤民入黨。揭發此一事件的老幹部為胡鎖明,此外,知道這個底細的還有賀崇寅的夫人。」

呂加平說:「他們這些當事人都碰過頭,最後認定結果:江澤民從來沒有加入過中共地下黨。原先我在二姦二假的文章推理的東西比較多,現在這一篇不是推理,是紮紮實實的事實,所以我覺得有義務和有責任向中央匯報,這麼大的事情。這件事情揭發出來對江澤民和江派打擊太大,可以說是對江澤民定性、定案的,他基本上沒戲了。他們是不是想辦法要把我摀掉,把我所有數據阻擋往外發,所以扣發該文章就是不讓這些證據曝光。」

呂加平希望外界密切關注他的情況,他說:「他們不僅把我的文章扣起來,可能還要把我的人扣起來。希望多注意我的情況。」

呂加平系中國二戰史研究會會員,民間戰略研究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