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男子駕鏟車殺人究竟為哪般?(組圖)

作者:凌若冰 發表:2010-08-04 0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先被毀壞的是一輛停在煤場院內的大貨車

肇事的鏟車及撞毀的煤場房屋

被鏟車搗毀的南佐鎮東北街的民房


路邊的兩名遇難者遺體

【看中國記者凌若冰綜合報導】據《每日新報》報導,8月1日15時47分,河北省元氏縣發生鏟車撞人並衝撞多輛汽車的重大事故。造成11人死亡,數十人受傷,60多臺車輛不同程度受損,十多處民房遭破壞。但就此事故的起因,媒體報導和網友的回應出現了不同的說詞。

媒體報導

據長城在線報導,8月1日中午,元氏縣南佐鎮盛興煤場經理張某為該煤場鏟車司機李獻良送行。席間,李獻良喝了不少白酒。15時許,元氏縣前仙村錢某來煤場拉煤,李獻良負責裝車。錢某指責李獻良把煤矸石和煤面裝進了車裡,雙方由此發生口角,繼而推搡拉扯,後被煤場老闆張某拉開。李獻良憤而駕駛鏟車將煤場內的簡易房屋推倒,致正在房內休息的山東客戶丁某被砸身亡。之後,李獻良駕駛鏟車衝上井元路(井陘-元氏)南佐路段及南佐鎮村內,先後撞毀數十輛各類機動車,撞壞簡易房屋及門臉等十餘間。案發當時有8名群眾先後死亡,20餘人受傷,截至目前,又有3名群眾因傷勢嚴重不治身亡。

網友回貼

石家莊市網友「蒼鬆勁節1」就此事件在百度貼吧上回貼說,鏟車司機和煤廠老闆為裝卸費提成的事發生爭執,中午還喝了酒,藉著酒勁開鏟車把煤廠老闆軋死。然後開著鏟車就上路了。他先去我們村裡轉了一 遭,村裡的事我沒見,據說是壓死不下7、8個。我見的時候鏟車正在我家旁邊的加油站「拍」那個車,然後就繼續往西走見一個「拍」一個,非常恐怖。我數了一下被撞爛的車就有不下40輛。

另有網友透露,據朋友講,此人平時很老實,但是煤老闆拖欠他的工資,並且找人打了他,之後不讓他干了。可能是將此人逼急了。所以駕駛鏟車把煤廠當時在場的8人全部軋死之後延井元路橫衝直撞到南佐鎮上人口最密集的車站,之後轉了個圈子又回到了煤廠。

還有網友回貼說,現在已經把鏟車司機打了,把兩個胳膊和腿都打酥了。別人問他為什麼這樣?他說:「仇恨!」

網友「冷扎啤」說,人都被逼到絕路了才會這樣,所以做人不能欺人太甚!

此起事件肇事者之作案動機,當地媒體的報導與案發後網友的回貼有極大的出入。據網友表示,與此事件相關的許多貼子一上網即被刪除。讓人禁不住要問:他駕著鏟車見車即輾,見人即軋,這究竟為哪般?


被撞毀的房屋和汽車


一輛被撞客車躺在路邊


元井路上被毀的車輛殘骸


肇事鏟車前端都捲了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