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曝光所有員工薪水 歐巴馬年薪四十萬美元

發表:2010-07-08 1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白宮是當今全球最重要的權力機關,在這裡上班的人所得多少,難免引人好奇。據臺灣《中國時報》報導,今年白宮首度將其薪資名冊公布上網,根據這份名冊,白宮目前員工有四百六十九人,年薪總額達三千九百萬美元,但不包括正副總統在內。

歐巴馬總統年薪四十萬美元,受國會規範,因此不列入名冊,副總統辦公室(包括副總統本人)就編製而言隸屬聯邦國會參議院,因此也不列入。根據參院記錄,副總統拜登年薪約二十三萬美元。

白宮員工薪水高低差距頗大,高層幕僚如白宮幕僚長伊曼紐爾、白宮新聞秘書吉布斯、總統演講首席撰稿人法洛、白宮法律顧問鮑爾和資深顧問艾索羅及賈瑞特等人,可領年薪十七萬二千美元。但等級最低者年薪只有二萬一千美元。

一般白宮員工的年薪平均在四至六萬美元之間,這些人包括幕僚助理、新聞助理、分析員和研究員。由於美國經濟復甦步調緩慢,白宮過去一年並未調薪,也算苦民所苦。

来源:中國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