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洲電影又出新作 外景拍攝即將完成(圖)

作者:李佳盈 發表:2010-07-01 02: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電影《誓約》拍攝現場

【看中國記者李佳盈報導】神洲電影製片廠繼大型影片《震撼》和《永遠》之後,今年夏季六月在韓國開始了又一新作《誓約》的拍攝,預定將7月上旬完成全部場景,很快將進入後期製作。

《誓約》這部影片講述了在生命的輪迴轉世過程中,悲歡與離合,凡事皆因緣,從古走到今,唯有一線牽。影片中有古裝的霓裳飄逸,也有現代大都市的生活氣息,故事情節優美曲折,清新感人。

在拍攝現場,幾位小演員格外的令人喜愛。扮演小石頭的8歲男孩善善來自日本,拍攝當天重複幾遍台詞就記住了,經導演講解後,很快就入戲了。一天的拍攝下來,善善開始想爸爸了。扮演善蓮和金蓮的是兩位5歲的小女孩,天真活潑,超然領會導演的要求,令所有在場的大人演員們為她們鼓掌叫好。另一位小童子的扮演者則是一個很害羞的韓國小男孩,靦腆不說話,但是手持長笛,自然的表演也很到位。外景的拍攝是非常的辛苦,可這些小演員們卻不覺辛勞,樂在其中。

目前神洲的高質量影片令人關注,其獨特的創意,迥然的風格越來越引起影迷們的關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