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將舉行黨代會「選舉領導人」(組圖)

發表:2010-06-26 2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日被懷疑曾在2008年中風而身體欠佳。

朝鮮官方媒體說,朝鮮執政勞動黨不久將召開勞動黨代表會議。

朝鮮中央新聞社說,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在23日作出決定,將在九月上旬召開勞動黨代表會議,選舉該黨最高領導機構。

分析人士說,勞動黨召開黨代會暗示這個神秘國度即將進行權力交接。

勞動黨代表會議

外界普遍認為,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日身體欠佳,正努力培養他的小兒子金正雲當接班人。

朝中社說,這次黨代會將「按照勞動黨的要求選舉黨的最高領導機構」。

報導說,「我們面臨著神聖的革命任務,使勞動黨成為金日成創立的永遠光榮的黨,進一步增強黨的軍事能力,並使祖國成為偉大、繁榮和強大的社會主義國家。」

自金日成在上世紀90年代去世後,他的兒子金正日就接替他擔任朝鮮的最高領導人。

金正日被懷疑曾在2008年中風而身體欠佳,分析人士認為這次勞動黨代表會議的舉行,可能提升他的小兒子金正雲的地位。


在朝鮮戰爭爆發60週年紀念日,朝鮮軍民舉行反美集會。

朝鮮勞動黨在1980年舉行了第六次代表大會,但至今沒有舉行第七次代表大會。

按照勞動黨黨章的規定,在代表大會休會期間可舉行黨的代表會議,討論決定黨的路線、政策和人事等重要事項。

美國警告

早些時候,美國警告朝鮮不要輕易做出加劇地區緊張局勢的舉動。國際社會擔心朝鮮正在準備進行新的導彈試射。

美國國務院說,它注意到朝鮮宣布了在其西海岸為期九天的禁航區。

根據以往的經驗,這樣的舉動之後往往跟隨導彈試射。韓國說,它正在嚴密監測有關情況。

来源:BBC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