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丁:如何把中國搞垮

作者:吾丁 發表:2010-06-20 22: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看到一位身在北美多年來堅持不懈地在網路上堅定地與我黨站在一起,對「反華反共」分子們展開堅決鬥爭的老海外愛黨人士,懷著滿腔義憤對某些反共反華分子斥責道:你們就是想把中國搞垮!

據說這位老海外愛黨人士偶爾被當地的大使館請去「喝咖啡」,當然這只是「據說」,到底去了沒去,我也不清楚,但是他說的那句話,我的確看到了。

我這人喜歡思考概念邏輯之類的東西,看到不明確不清晰的概念就要追問一下子,這是為了自己的進步。所以我一看到「你們想把中國搞垮」這句話後的反應就是:什麼是搞垮?如何搞垮?怎麼樣就算把中國給搞垮了呢?

這個問題意義重大,值得大家深思。不問清楚的話,老海外愛黨人士不就成了替我黨說空話的反面典型了麼。我們都是厚道的人,不能眼睜睜地看著我黨和我黨的外圍人士跌進茅坑。

這句話有兩個中心詞:「想」和「搞垮」。

想,在這裡應該是「want」的意思吧,屬於預想,最多算預謀。現階段,「搞垮」的預謀,既沒有行動,更沒有結局,只是處在「想」的階段。這個「想」既可以是暫時的想法,也可以是長久的堅持,但是無論如何只停留在「預謀」的階段。所以,更中心的還在於「搞垮」這裡,更確切地說,在於「搞」這個動詞身上。如果沒有具體的行動「搞」,光靠「想」的話,則永遠也不會有任何結果,所以「搞」是關鍵。

「搞」這個字,據說是魯迅發明的。這個字就是北方人說的「做」「弄」等等之類的意思,另外還有一點男女關係的曖昧含義。這裡不取第二個含義——很明顯,反共反華人士誰也無法與中國產生肉體上的曖昧關係。所以「搞」就是「弄」。

怎麼「搞」呢?大家知道,中國人之間在網路上針鋒相對辯論甚至互相罵祖宗八代的,都是靠的文字(偶爾也有圖像表格之類)。也就是說,反共反黨人士們,想搞垮中國的手段,充其量也就是發表文字而已。當然,也有冒著生命危險闖入中國領土的,但是很快就被依法逮捕坐大牢去了,根本就沒有機會把中國「搞」兩下子。

文字能「搞」中國嗎?連愛黨人士都知道,海外人的論壇也好,博克也罷,中國是看不到的。文字就要閱讀,要看,看不到的話當然就沒法「搞」到啊,對不對?別說文字,就是機關鎗,你打在水泥牆上,水泥牆後邊的人也不會被你奈何,是一個道理。水泥牆後邊,永遠是安全的。牆外邊再怎麼努力,也「搞」不到牆後邊的人。

退一步,就算有一部分人看到了,第一這樣的人很少很少,第二,就算看到了,你仍然生活在水泥牆圍起來的那個碉堡裡,碉堡的管理者既可以殺死你,也可以把你趕出碉堡不讓你再進來,所以就算有極少一部分人看到了,也沒有任何作用。還是沒法「搞」。

「搞」的辦法只有一個,那就是必須闖入碉堡。從現實來看,闖進去有兩個結局:一是把你直接趕出來,不讓你進去,二是把你抓起來,不讓你「搞」。

總之,還是「搞」不成。

現在我們再來看看「搞」的結果,怎樣算「垮」?這也很有意思。

我們大家都知道,嗡嗡嗡共和國成立後,曾經成功地「搞」了一連串的政治運動。運動的具體內容我不贅述。有些年輕人實在不知道,那就回家問問你爸,也就知道。如果你爸爸說不知道,你再來問我,吾丁大爺另外給你和你爸補課《GCD犯罪史綱要》。

大家都知道這一連串的政治運動,給中國帶來了什麼樣的後果。這麼說吧,我黨自己給自己下的結論是,歌詞大意:我國的國民經濟走到了崩潰的邊緣。我黨一貫十分謙虛,對自己幹的缺德事一般不作評價。但凡他自己都說「到了崩潰的邊緣」了,那基本上就等於說自己已經操蛋透頂了。

就算是那樣,我們仍然沒有看到「垮」。你想想看,我們偉大的黨,掌握著中國100%的政治權利,自然資源,生產資料,軍隊警察,宣傳系統,人力資源,外交渠道,花費了幾十年的時間,率領著好幾億人民,同心同德,萬眾一心,前仆後繼,揚鞭催馬運糧忙,費盡了九牛二虎之力全心全意地「搞」中國,結果也只是到了邊緣而已,竟沒有把中國「搞垮」!!

那麼你說,世界上還有任何別的人群,有什麼條件和能力把中國「搞垮」嗎?請你告訴你吾丁大爺。

如此這般尚且不能把中國「搞垮」,靠海外一小撮人,寫幾篇文章,就能把中國「搞垮」?你這不是作你娘的黃粱美夢麼。

道理如此簡單:要「搞」,你首先要把被搞的對象掌握在自己手裡,否則怎麼搞?比如你「搞」破鞋,你就要先把破鞋壓在身子底下,或者讓破鞋壓著你,姿勢是無關緊要的,總之你要先掌握了破鞋,才能搞起來,否則怎麼搞。

誰掌握著中國,誰才能「搞」中國,對吧?現在誰掌握中國?這個問題還用得著吾丁大爺告訴你嗎?

好了,現在我們來看看結論。通過以上分析,我們很清楚地看到,反共反華人士既沒有條件也沒有能力「搞垮」中國。

且慢,別忘了還有個「想」。我們的海外老愛黨人士的指控在於「想」。

就算「搞垮」的事實不會出現,「想」還是無法否定的。從邏輯來說,「搞垮」雖然不能,但「想搞垮」這個判斷是不能被推翻的。只是這個「想」,就跟做夢娶媳婦一樣,反共反華分子們想搞垮中國,也就是一個空想而已。

事實上,誰有機會和能力真正地「搞垮」中國,我就不再囉嗦了。
相對於那個掌握著中國所有資源的黨來說,海外的一小撮反共分子的一點點微不足道的「空想」,也只是個太虛幻太虛幻的心願而已。

就讓我們擁有這個微不足道的小小的夢想吧。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麼。

海外的愛黨人士們,可以放心地到大使館喝咖啡去了。

2010/6/18
東京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獨立評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