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法官遭槍擊 網友稱快

發表:2010-06-03 1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1日,一名男子在湖南永州市零陵區法院持槍掃射法官,導致三人死亡,三人受傷。事件發生後,大陸網民極為關注,奇怪的是,各大論壇歡呼聲一片。詳細情況請看以下報導。

大陸媒體報導,6月1號上午9點55分左右,湖南永州市零陵區法院庭審過程中,發生嚴重槍擊事件,一當事人持槍掃射,導致三名法官當場死亡,另外三人受傷,持槍人當場自殺身亡。

各大網站的相關新聞都在短時間內成為熱貼,僅《騰訊》網站,短短2個小時的點擊量就接近9萬,評論近6千條,而且,態度幾乎全部都是支援當事人的,2個小時後,這些評論卻被屏蔽了。

《網易》網站也幾乎是同樣的情況,幾千條評論一邊倒,被迫刪除,後來的三百多條評論還是一邊倒,最後《網易》也關閉了評論。

幾乎所有的論壇、QQ群都是一片歡騰。

有大聲稱快的,如:
「大快人心!」「屁民今天齊歡呼!」

有讚賞當事人是好漢的,如:
「奔走呼號,屁民覺悟了,不再向小孩子們動手了,三法官被當場擊斃。」
「冤有頭,債有主,這次找對地方了,且目標明確,是條好漢。」

有覺得當事人為自己出了氣的,如:
「看了這消息,我怎麼感覺心情突然順暢了呢?」
「有人替我等屁民出氣了,可惜英雄先走一步。」

有同情當事人的,如:
「不是被逼上絕路,天朝的P民絕對沒有這麼干的膽量。」
「好人也有被逼急的時候。」

也有帶著喜悅旁觀的,如:
「持續關注中。這樣振奮人心的好消息,怎麼來的這樣的慢呢?」
「兒童節,真熱鬧,阿姨用刀刺,叔叔開槍掃,這個世界真奇妙。」
「進入熱兵器時代了。」

也有將矛頭指向中共當局的,如:
「該弒的不是這些蝦兵,而是他們的主子。」
「他們以為控制了媒體就控制了人心,這事暴露了天朝在人民心中的位置。」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