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兩國首腦辭職凸顯共黨無恥

發表:2010-06-02 1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兩個國家的首腦最近宣布辭職:德國總統克勒辭職,日本首相鳩山由紀夫辭職。你無法設想這樣的事,會在中國發生。「六四」21週年在即,這21年來大江南北也一地雞毛,但由始至終沒有「黨和國家領導人」站出來承擔責任。

德國總統克勒辭職,源於言語不當。他在訪問阿富汗的德國駐軍後表示,「為了維護國家利益,在緊急情況下有必要執行軍事任務」。反對黨和輿論對此予以批評,克勒認為外界「缺少對我這個職位必要的尊重」,故宣布辭職。

日本首相鳩山由紀夫辭職,是因為違背選舉時做出的承諾,同意駐日美軍將位於沖繩縣的普天間基地遷往縣內的邊野谷地區,而不是搬出沖繩縣,因此造成三黨執政聯盟宣告解體,民調顯示他的支持率從上任時的70%跌至19.1%。

兩國首腦辭職凸顯共黨無恥。說錯了一兩句話,或是違背了當年某項承諾,這在中國的「黨和國家領導人」來說,根本就不值得一提。中國的當權者只要臉皮夠厚,就是犯下了殺人、整人,搶人的滔天罪行,也還能穩坐釣魚臺。

雖然海內外譴責如潮,但厚黑得無以復加的共黨,還是能煞有介事地把殘暴和無恥當作「執政」,就當天地間反對的聲浪根本就不存在。共黨分明已是週身潰瘍,它還能天天拿著個大喇叭,高聲叫嚷自己「偉大、光榮、正確」。

中共用暴力和政治詐騙搶得江山騙得江山,轉身就「忘了」自己在野時,對國人曾做過的宣傳和承諾,就再不說了「一黨獨裁,遍地是災」,轉而向國民推行「必須始終堅持黨的領導」的強盜邏輯,它儼然是中國人的天然主宰。

既然中共迷戀政治舞臺,並把一黨獨裁說得貌比天仙,那麼在台上,你就妖嬈美麗給國人看看,好好「為人民服務」著吧。可中共獨裁,又獨裁不出一個起碼的樣子來,執政水平低於阿斗不說,還要窮凶極惡殺人、整人和搶人。

「大躍進」時期餓死幾千萬國人的事不去說它,「三反」、「五反」的時候,整死了多少國人,在此也姑置不論,單說21年前天安門前大屠殺,學生們不過是呼喚民主並要求懲治腐敗,中共就大開殺戒了。何至於瘋狂成這樣啊。

網上「偉大的牆」擋不住劊子手的罪惡被廣泛曝光。看看當年天安門前血肉模糊的視頻,聽聽倖存者滿懷悲愴的控訴,就是頑石也要詫異這等屠夫竟能若無其事「執政」至今。「執政」的正面寫著「光榮」,背面卻寫滿了可恥。

時間的流水在苦難的河床中又嗚咽流淌了21年。無盡的變相掠奪在中國全面展開,百姓的生存成本被不斷抬高,看不起病、上不起學、買不起房、申不了冤、就業不易……這21年來,被暴政劫持的國人,整個兒是掙紮在非人間。

多少家庭就這樣「莫名其妙」家破人亡。天災吃人,人禍吃人……同時伴隨著肆無忌憚的人整人。用良知說話做事的學者、作家、律師、記者、民主人士和維權人士成了當局迫害的對象,訪民和信仰群體也遭到當局殘酷迫害……

在中共演繹末世瘋狂的這21年裡,城市的幾何體在掠奪民財的過程中,確有了巨大的變化,但這種導致民心批量流失的表皮繁榮,非但未幫助中共贏得人心,反而將其自我推到了墳墓的邊緣,各種變相的掠奪觸怒的已是全社會。

厄境當前,黨國還能揮刀自宮,對調節社會公平正義的體系予以全面破壞,導致中國實質已經處在嚴重動盪狀態。工潮四起;官民對立的群體性事件大量發生;殺警察、殺婦孺、殺法官……中國人儼然已處在了殺人和被殺之間。

中華民族五千年來的「文明」傳承和道德傳承,在挂羊頭賣狗肉的「偉光正」治下戛然而止,產生了巨大的斷層。稍微有一點社會責任感的人,都知道這樣的局面應該需要有人站出來承擔責任,但「偉光正」又有誰會勇於擔當?

見多了「偉光正」的寡廉鮮恥,人盡皆知無法用人間正常的邏輯,對這樣一頭怪獸進行推理和判斷,因為在那些油頭粉麵的「黨和國家領導人」的人生字典裡,也許根本就沒有可恥二字,即便再無德無能,他們也不會引咎辭職。

德國總統克勒辭職,只是因為言語失當;日本首相鳩山由紀夫辭職,只是違背了選舉時做出的承諾。他們的人格尊嚴閃爍著強勁的光輝,這讓中國百姓肅然起敬。而黨國的「黨和國家領導人」,則只是沒有擔當觀念的權力機器。

寫於2010年6月2日(廖夢君同學慘烈遇害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殺人狂徒在中共治下逍遙法外第1418天!遇害學生的屍檢報告和相關照片是「國家機密」!作家廖祖笙在國內傳媒和網路的表達權被黨國公然剝奪!)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