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俄總統通電話談天安艦 實屬罕見

發表:2010-05-26 15: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羅斯總統德米特里-梅德韋傑夫25日晚同韓國總統李明博通電話時表示:「對於李明博總統昨天在(有關天安艦沉沒事件的)講話中闡明的聯合國安理會問題等對北應對策略,我們非常理解。我們已經做好準備同韓方進行密切協商。」據青瓦臺發言人金恩慧透露,梅德韋傑夫接著表示,將努力在保障韓半島和平與穩定的情況下向北韓發出應有的信號。

梅德韋傑夫還表示:「天安艦沉沒事件是一個悲劇,我想再次向遺屬表示哀悼。感謝韓國政府事先向我方介紹軍民聯合調查組的調查結果。」

青瓦臺的一位有關負責人表示:「俄羅斯總統和外國領導人通電話的情況非常少見,而且還表明瞭‘非常理解韓國對北應對策略’等立場,這可以理解為俄羅斯將積極考慮聯合國安理會進一步對北韓進行制裁。」

李明博表示:「國際社會絕不能容忍,逆時代潮流而動的武力挑釁行為。我們將採取果斷的應對措施,希望能使北韓今後走上正路。(將對北制裁案)提交給聯合國安理會之前,會同俄方進行協商。」

李明博還表示:「首先,北韓應該公開道歉並對牽涉人員採取措施,同時承諾今後不再挑釁。」青瓦臺方面表示,當天的電話是俄方打來的,通話進行了20分鐘。

来源:朝鮮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