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大擺烏龍 認錯金正銀照片(圖)

發表:2010-04-21 0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每日新聞》20日報導稱「北韓朝中社公開了北韓國防委員長金正日的最有力接班人——金正銀的照片」。照片=韓聯社

日本《每日新聞》20日報導說,北韓媒體曾於上月公開了北韓國防委員長金正日的有力接班人、三子金正銀的照片。經確認,該報導失實。

《每日新聞》援引北韓消息靈通人士和韓國情報機關人士的話報導說,上月4、5日朝中社和《勞動新聞》刊登了金正銀隨金正日視察咸鏡北道金策制鐵聯合企業所的照片。

《每日新聞》所指的「金正銀」在照片中穿白襯衫和西服、系紅色領帶,腳下是黑色皮鞋。圖片中,他把雙手攏在身前,站在金正日身旁。《每日新聞》還解釋說,《勞動新聞》和朝中社一致刊登「金正銀」照片意味著北韓已正式著手進行權力交接。

但是韓國政府的消息靈通人士說:「那是金策制鐵聯合企業所的人。《每日新聞》的報導明顯是誤報。」實際上,去年2月和12月、今年3月金正日視察金策制鐵聯合企業所時,這個人都曾在照片中出現過。另一位韓國安保部門的人士說:「據我所知,這個人是金策制鐵聯合企業所的工程師,名叫‘金光男’(音)。」

来源:朝鮮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