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寒每天收5000條惡毒留言 回應:挑出來辦展覽

作者:記者肖姍姍 發表:2010-04-20 23: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年過去了,雖然你我只有一晚,但請你告訴我,目前還是喜歡那個姿勢嗎?

答:我沒有一夜情的,所以你一定是假的。

韓寒你好,請問你是處男嗎?(註:問此問題的ID為「樓主腦殘鑑定完畢」)

答:我的謎底,你的 ID。

韓寒兄弟,你認為男人一生中要做30種職業才算得上完美這句話有道理嗎?

答:我認為沒有道理,這句話的作者一定是把換30個工作和做30個職業給搞混了。

半裸床照、進入美國《時代》週刊「全球最具影響力人物」候選名單、與「冤家」郭敬明齊登「21世紀10年影響中國圖書榜」……近一個月來,韓寒在國內引起的話題一輪接一輪,面對爭議甚至罵聲,這位特立獨行的80後作家一直持淡定態度。昨日,他的出版商兼好友路金波在做客某訪談節目時更大爆韓寒最喜歡做的一件事就是「在網上精挑細選罵自己的留言」!

路金波:韓寒精選最惡毒留言

在這檔節目中,路金波與伊能靜共同探討一個話題,就是面對批評與嘲諷的輿論,該作何反應。伊能靜坦言,「牽手門」爆出之後,外界的議論讓她備受煎熬。「有的關心讓你壓力真的很大!你跟他說我現在沒有幸福或不幸福,那你就是不幸福。如果你跟他說我現在很幸福,那你的意思是你以前不幸福。那我輸了,你說什麼都是對了,你要說什麼都可以,你覺得我好就好。」

對於這樣的消極態度,路金波很不讚同,他直言伊能靜是太過於認真,所以才讓自己身心疲憊,說著,他透露了自己的好友韓寒抗壓的超能力,稱韓寒每天收到5000條的攻擊言論,照樣每天心情愉快。「韓寒每天能收到5000條惡毒的攻擊,而他的那個(指簡訊與留言)都是非常惡毒的攻擊,但他從來不刪,還經常親自在裡面挑選,看看誰的更惡毒,誰說得有水平,有趣,有個性,挑選完了以後,就把那些罵得最精彩的列出來,放在博客或空間進行展覽!」

敢作敢為投票飆升至全球第5

韓寒的心態真能如此的好?路金波稱絕對屬實,那韓寒這樣的做法是不是他的一種解壓或自我調侃呢?記者試圖連線韓寒,但至截稿都未能收到回覆。不過記者從網上搜索發現,韓寒的確曾經在網上與網友展開過「鬥智鬥勇」,有粉絲專門羅列了他與網友的精彩系列對話。其中,韓寒或調侃,或裝傻,回答得相當精妙。比如有人質問「韓寒,你除了會罵,還會為人民做什麼?」韓寒答:「納稅!」

或許正因為韓寒的敢說敢為,讓他在《時代》週刊「全球最具影響力人物」的榜單上一路飆升,記者昨晚進入《時代》英文官方網站發現,他的排名已升到第5名,超過美國總統歐巴馬、日本首相鳩山由紀夫,是排名最高的中國人!
 

来源:《天府早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