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天憤怒:南昌縣三歲半女童幼兒園裡被強暴(組圖)

發表:2010-04-18 00: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昌縣幽蘭鎮三歲幼女小依在其就讀的小星星幼兒園被人強姦,導致子宮裂傷。法醫傷情鑑定報告上鑑定出來小依系為鈍器暴力所致,但在調查過程中,未查出小依下身處、褲子上有遺留的JY並且小依自己也無法指認事發地點,所以有很多種推斷,也許除了被他人性侵犯以外,小依還可能自己破壞等等等……,所以在證據不充分的情況下,立案條件也不充分,所以予以不立案處理,但是調查工作還是會繼續下去在這裡我不禁要提出疑問:

1)小依一個三歲的幼女,一個尚且處在迷糊期的小女孩,能指認事發地點?
2)法醫判斷是小依自己破壞的這個解釋
3)大家注意這個細節:小依就哭喊著跑向奶奶「奶奶,我下面好痛……」,驚慌失措的奶奶趕忙問道怎麼回事,小依把外褲脫下指著下身說「人家的爸爸把我弄出了好多血……」.

提出這麼多疑問,大家自己來思考一下 :
第一點,這是pol.ice在推卸自己辦案不利的說辭.我本著嚴謹的態度在說明這件事和pol.ice是沒有深層次的關係.在出現如此駭人聽聞的案件時,他們沒有更進一步的行動,而是急於找藉口,說小依不能指認事發地點!要一個三歲的小依在遭遇到這種事情後能給反應?
第二點,三歲幼女不會自己去破壞,如果有的話也是被人指示的!!

第三點,這個細節使整個事件清晰起來,真相只有一個,那就是有一個隱藏在黑暗中的黑手
為了小依,還給這個可憐小女孩一個真相.為了很多像小依這樣遭遇到這種事情卻為現實而感到深深無力感的人們.也為了眾多的網友,將這個黑手揪出來.繩之以法,還大家一個真相。

網友聲音:

心痛:看著這個和我女兒一般大的小依,那件喜洋洋的衣服我女兒也有一件,心裏的痛,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憤怒:幼兒園為什麼不給說法?為什麼公共安全專家不立案?為什麼……

悲哀:老師去哪裡了?為什麼不能給這個無助的孩子保護?為什麼不說出真相……

道德的淪喪

来源:中新網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