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四度蒞臨加拿大卡爾加里市

發表:2010-04-06 19: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佳楠綜合報導】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了加拿大西部巡迴演出首站——溫哥華的演出後,第四度蒞臨加拿大能源中心——卡爾加里市,於3月30日至4月1日,在金禧劇院上演了三場純真、純善、純美的中華正統文化與藝術的表演。

過去連續3年的演出,已經讓這個世界能源中心——加拿大最富有的城市為之傾倒和陶醉。和往年一樣,演出前收到大量來自政界、藝術界、商界及社會名流的賀信,表達他們對神韻最美好的祝福和期盼能早日目睹神韻風采。

加拿大總理哈珀及移民部長肯尼預祝:神韻世界巡迴演出成功!

十多位來自卡爾加里選區的省議員和市議員相繼發信祝賀:演出取得成功,希望所有卡爾加里市民不要錯過這一難得機會去體驗神韻獨特的魅力。

首場演出讓藝術界人士大為驚嘆

3月30日在加拿大卡爾加里的首場演出讓藝術界人士大為驚嘆。資深音樂家唐•坎貝爾是卡爾加里知名樂隊——埃斯特爾優雅音樂樂隊的領隊和創建人。第一次觀看神韻後說:「舞蹈演員的表演讓我驚異,我原來沒有認識到中國古典舞的舞步原來如此複雜,男女舞蹈各有特色。看著男演員在舞台上跳躍,女演員飄逸的舞步,她們的上身如此平穩,猶如行雲流水,看到這麼多人配合如此完美,太棒了!我真的很感動。」

神韻藝術團的現場樂隊伴奏和歌唱家的歌聲,也讓這位音樂家激動地難以描述他的感受。唐•坎貝爾說:「音質棒極了!樂隊指揮讓人難以置信,難以想像其他兩個神韻的樂隊也和這個有相同水平,真是太完美了!」

唐•坎貝爾希望中國和全世界的觀眾都能看到神韻,他說:「在中國的觀眾希望得到這樣的信息,但是現在聽不到,我認為神韻信息傳遞到世界各地非常重要,所以他們做的非常好。」

最後他向記者表示,期待明年再次觀看神韻演出。

公司總裁:神韻讓我們瞭解了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

高登•麥當勞是工藝通路(Processed Pathway)公司總裁,非常高興能觀賞神韻演出,並帶給他一個非常具有啟發性的體驗。 他說:「非常感謝這場完美的演出與許多善良的人們,當我看到演出的消息時,我感到相當強的一股力量,叫我一定要來看。」「我們身處這個美麗的國家——加拿大,身處於自由之中,神韻讓我們瞭解了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那裡有許多人正被限制著。身為一個加拿大人,我們有能力去打開這個局面。」

作為演出的贊助商,通用汽車加西市場部經理麥克•迪古提斯在觀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後表示:演出讓他感到激動和震撼。他說:「今晚能夠來觀賞神韻的表演,成為在場的一份子,非常令人激動。今晚令我震動,神韻帶給我的東西太多了,豐富的歷史與對人的轉變。神韻所帶來的表演足以啟發生命。」

加阿省議員:全世界都應該擁抱神韻

加拿大阿爾伯塔省的省議員戴維•斯旺是第二年觀看神韻演出了,他驚嘆於神韻藝術團每年都製作出富有創意的全新節目,並認為:全世界都應該擁抱神韻。戴維•斯旺稱讚到:「世界頂級!蓋過我看過的所有的秀。我看過很多演出,這是最好的。全新的節目真是太有創造性了,所有的演員都極富天分。演出的每一個部分都讓我印象深刻。」

戴維•斯旺尤其認同在舞台上表現當代中國現實的藝術手法,他說:「捍衛人權、言論自由和信仰自由,這是加拿大人願意做的,演出是在提醒我們有這樣的責任,幫助另一個國家的民眾這樣做。感謝神韻觸動我們的心靈和良知。」最後戴維•斯旺希望神韻三個團走到哪裡都有支持者,他說:「我覺得全世界都準備好迎接神韻,所有的人都在爭取他們的權利,也想保護受到不公待遇的人,給予人道援助並傳播自由、和平。所以,我希望神韻三個團走到哪裡都有支持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