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歲的代理人代父尋知音(圖)

作者:楊逸凡 發表:2010-02-19 1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截圖 圖片與文中主人翁無關)

【看中國記者楊逸凡採訪報導】一封來自一位11歲女孩的簡短英文信,引出了一段長達30年的糾葛與冤屈,或許當真相大白時,埋沒的可能是個傑出的物理人才。

數十萬信石沉大海

撥通電話,接電話的女孩叫李嬌嬌,也就是發出該簡訊的人。她說這三年來,她幫爸爸發了近30萬封的郵件,卻沒有一封收到任何的回應;此外,中共的網路審查,讓她至為厭惡,她所發的中文信老是被攔截,給她的發信無形中增加了難度。

在一封她發給google的信中提到:代理人敬呈谷歌的叔叔,阿姨。我名字叫李嬌嬌,為我爸爸發送郵件三年了。在這三年中通過網際網路自學了很多知識,因此操作計算機也越來越熟練。所以在線向中共中央,國務院辦公廳,中紀委,最高檢察院,工業和信息化部,教育部,司法部,安全部,監察部,環境保護部,科技部,宣傳部等部門;也向全國報刊,網管,宣傳,信訪發送若乾封公開信;又在各網站留言,通過群發數十萬封信,至今不是退信就是自動回覆,仍然沒有一個電話聯繫。為找新郵箱浪費很多學習時間,熬夜有時熬到凌晨,只一個願望——收到一個回覆電話。難道都是空發呀?資料內容沒有犯法,色情,暴力,灌水等違規內容!網監審查為何通不過呢?每天爸爸都會問:「嬌嬌……到底發送成功沒有?」我只是沉默地暗自擔心……。

研究至禍栽贓陷害

李嬌嬌表示:她的父親李恩洪是貴陽市水電勘測設計研究院地勘隊退休職工。因為申報自然科學發現和控告政府腐敗,而遭到打壓,使得他的科學發現及多項發明30年來不能公諸於眾。在她父親看來這些發現卻攸關著人類與地球的生態平衡。

李恩洪說自己於1979年開始被諸多中共政權所屬單位打壓,包括科學院、設計院地勘隊、國電公司貴陽市水電勘測設計研究院涉及侵權違約、貴陽市中級人民法院偽造法律文書。

後在1999年9月5日李恩洪被製造強姦罪,過程中包括公、檢、法等單位皆涉入,貴陽三橋派出所偽造強姦案,公安廳偽造DNA、貴陽晚報偽造強姦新聞。根據其公開信的描述:當時李恩洪已是病魔纏身,正與美國吉爾茲公司和美籍華人梁先生接洽,為他所發明的「綠色保健藥的製造方法」引資。下午突然闖入三男一女歹徒以武力相威脅身無分文的李恩洪拿錢,拿美鈔。他當時大聲呼救與歹徒搏鬥,四歹徒逃跑,李恩洪緊追至大門外200米,呼籲110和群眾一同抓獲歹徒。

接著派出所將該事件偽造成李恩洪強姦案,不但放走四名歹徒,派出所所長還拿女歹徒內褲和李恩洪家的枕巾、墊單做偽證。李恩洪為揭露執法犯法,堅持檢驗基因。當天下午6時左右公安廳醫院派了一位女法醫,在三橋派出所為李恩洪抽血和提唾液,不到10分鐘檢驗基因出來。派出所所長以李恩洪一夜強姦少女(20歲)四次,法醫捏造處女膜遭暴力撕裂,逮捕他入獄。後貴陽晚報偽造新聞,報導李恩洪犯了強姦罪,使他的名聲遭到嚴重的損害。

認清社會期盼知音

由於事隔多年,他並不願意多說。只希望自己的科學發現能透過媒體傳播給世界,不至於淹沒在中共政權的腐敗與無知中。在他看來,中共並非真正的擁護科學,而是一群政痞、科痞操縱了權力打壓真正尋求真理的人。

他公開聲討中共政權中的所有黨棍、政客和文痞,不但不認真分析物質、真空、時間、空間包含磁力,人造壓縮氣張力製造增值能,卻多方地迫害他。他說:「共產黨是草包,很壞,壞透了。我反對共產黨,他們太壞了,是一幫流氓,我反對共產黨的暴力、專制、野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