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官員譴責中共破壞神韻香港演出(組圖)

作者:陳錦緣 發表:2010-01-27 0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馬里蘭州菲德里克郡郡政府國土安全部(homelandsecurity)高級工程師軒阮XuanD.Nguyen

【看中國記者陳錦緣/李筱昀華盛頓採訪報導】神韻藝術團原定於1月27日的香港首演,因港府屈從中共,拒發六名核心製作人員而被迫取消。觀看了23日華盛頓肯尼迪中心劇院演出的美國官員,對港府在演出票已經基本售完,在迫近演出日期情況下拒絕藝術團入境做出譴責。

在馬里蘭州菲德里克郡郡政府國土安全部(homelandsecurity)工作多年,越裔官員軒阮(XuanD.Nguyen)在太太陪同下觀看了演出後告訴記者稱:"這是一流的藝術表演,絕對完美。神韻能在香港或中國演出,共產黨一定會感到非常的害怕,如果人們都來看這場演出就會看到真相。"

"未來終有一天神韻一定會到中國演出。現在沒有人再相信共產黨了,在越南也是如此。在中國的年輕人都不相信共產黨了,他們討厭共產黨,因為共產黨擁有槍支和權力,非法關押人民。所以中國民眾都恐懼中共,但是未來一定會有越來越多的人起來反對共產黨,共產黨就會瓦解。"

據身為安全部門高級工程師的軒阮先生介紹,他自1975年在共產黨統治在越南解體後,移民到美國的。提起中共,阮先生回憶起了在越南的很多經歷和痛苦,他對中共施壓破壞神韻在香港的演出表示憤慨:"我憎惡共產黨獨裁、討厭共產黨,因為我需要享有自由,每個人都應該享有自由,言論的自由。」

「因為自由非常重要,只有擁有了自由,人的生活才會真正的愉快,人人都需要自由。我覺得這很重要,信仰對人類來說是很好的。如果人沒有信仰,那就跟動物沒有什麼差別,就會做很多壞事,同時會變得自私。"

"如果我們想活得更快樂,我們就需要自由。能自由的表達自己的想法,自己的理想和自己的信仰。但是在中國和以前的越南,我們沒法享受這樣的自由。共產黨想要控制每一件事,他們是獨裁政權,不想讓人民擁有言論和信仰的自由。"

回憶起在兩個完全不同體制國家生活的經歷,他強調了自己的觀點:"我喜歡美國,我也很喜歡美國人,即使他們並不完美,但是在這個世界上並沒有完美的事情,在這裡的一切都非常好,而且非常友善,更重要的是,我能擁有自由,可以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情,我們可以盡情的追求快樂的生活。共產政權奪取人們的金錢,享有一切權力,在共產國家生存的人們都非常的苦。"

最後軒阮先生表達了對神韻演出的鍾愛,他說:"我非常女舞蹈演員都非常漂亮,而且跳得都非常好,是一流的藝術表演。我覺得這個秀絕對的完美,特別是他們的中國古典舞舞蹈。"


美國國家氣象局官員李先生


另一位現任美國氣象局氣象科學家,臺灣出生的李姓官員在獲知香港事件以後說:"其實這是自由的事情,自由本來就是與生俱來的,這不需要爭辯。我可以接受可以不接受,都只是很小的事情。對法輪功你要信仰,你要煉功、煉身體,宗教信仰,就跟基督教一樣沒有什麼,我對法輪功是中性的看法。不管是法輪功的迫害,或是一般的迫害都是不正確的,迫害本身就不正確。"

關於目前香港和臺灣民眾為何反感中共統治,軒阮先生說:"民眾當然喜歡自由了,臺灣最起碼還有自製。臺灣民眾當然也需要享受像在美國一樣的自由,中共到處阻撓破壞神韻演出我當然不同意,這違反常理的。最起碼能在DC這邊演就是一件好事情,不管喜不喜歡這個秀,這是一個值得支持的秀。我對中國共產黨是沒什麼好印象,違反正常人性自由的都沒什麼好印象。"

"像中共這樣到處去找劇院阻撓,一般人都不會理他。如果我是劇院負責人,跟我講這一點用處都沒有。我很正派正直的,什麼事情該怎麼樣就怎麼樣,不管你什麼政府。如果中共要利益誘惑,那就是人性的東西,這個東西還是要看人,如果這個人性本來就比較脆弱,那也是沒有辦法。所以這是個人人性的問題,有的人就是會被利誘、色誘。"

針對神韻所表達的精神內涵,李先生說:"只要是正確的東西,只要是真善美的東西,都支持。對於這個社會需不需要,那就是見人見智。我想來看秀的人大都是來支持藝術,支持肯尼迪藝術中心的,跟法輪功我覺得沒有直接關係,就是欣賞藝術,欣賞中國藝術。因為我中國人我都是這種看法,更何況是外國人,我認為是這樣。每個人有選擇權,你要吃咸的、你要吃素、你要吃葷,沒有人要控制你,完全事你個人選擇一樣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