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薏仁粥美白肌膚還抗老

發表:2010-01-16 2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經常食用薏米食品對慢性腸炎、消化不良等症也有效果。正常健康人常食薏米食品,既可化濕利尿,又使身體輕捷,還可減少患癌的機率。

薏米是一種美容食品,常食可以保持人體皮膚光澤細膩,消除粉刺、斑雀、老年斑、妊娠斑、蝴蝶斑,對脫屑、痤瘡、皸裂、皮膚粗糙等都有良好療效。經常食用薏米食品對慢性腸炎、消化不良等症也有效果。正常健康人常食薏米食品,既可化濕利尿,又使身體輕捷,還可減少患癌的機率。今天我們就來介紹幾道以薏米為原料的美容食譜。

一、美人薏仁湯

材料:薏仁粉、鮮奶

做法:將鮮奶煮沸後加入薏仁粉大約5~10克,攪拌一下即可。

二、美白薏仁芝麻湯

材料:薏仁粉二匙、芝麻一匙、些許牛奶

作法:將所有材料混合後,加入200c.c。熱牛奶即可。

三、薏仁去痘痘

材料:薏仁30公克,紫背天葵草、魚腥草、蒲公英(以上三者擇一)鮮品30公克(或乾品15公克),水800cc。

作法:將二種材料掏洗乾淨。一起放入鍋中,加水以大火燒開,再轉小火熬煮20∼30分鐘。過濾出湯汁,大約有500cc。

飲用法:此500cc的湯汁可在一天之中,於兩餐之間分三次飲用。亦可加水沖淡,當作普通茶水,在任何時候飲用。若一次熬煮了大量的湯汁,可放冰箱儲存,取出時加上溫水沖調再飲用。

小貼士:這個配方能清熱解毒,抗菌消炎,連續飲用約3個月即可使青春痘膿皰消散,同時薏仁有利尿通血脈去油脂的作用,長期服用能去色素、化斑痕。


来源:收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