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海關查獲20噸中國假冒名牌產品

發表:2010-01-16 0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德國海關13日查獲了20多噸中國進口的假冒名牌產品,其中包括手錶、手提袋、錢包、皮帶、圍巾、髮飾、首飾等,仿冒的是埃德.哈迪(Ed Hardy)、凱蒂貓(Hello Kitty)和古琦(Gucci)等品牌,所造成的損失在幾千萬歐元。
大紀元報導,據悉,海關人員2009年4月在法蘭克福附近的林堡(Limburg)盤查跳蚤市場上的商人時,發現了貨攤上有假冒的名牌帽子。德國海關由此順籐摸瓜找到了這家假貨進口商。

1月13日,法蘭克福海關緝私警察搜查了位於黑森州德萊艾西(Dreieich)的一家中國公司,在其倉庫裡發現了大量假冒名牌產品。一名26歲非法滯留德國的中國人被暫時拘留,該公司40歲的業主以及一名74歲的中國人則是主要嫌疑。

《法蘭克福匯報》引述海關發言人施密特(Hans-Jurgen Schmidt)先生的話說,這位40的中國商人去年12月份已經受到名牌廠家代表的警告,並簽署了一份《停止侵權聲明書》。"但這並沒能夠阻止他繼續如此大規模地進行假貨交易",海關發言人施密特強調說"這些假貨使用的廉價染料中往往含有有害健康的有毒物質"。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