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吃什麼才好?

發表:2010-01-14 16: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代人吃什麼才好?

1.維他命C和E,以及一種叫做靛基質的化學物質,可以在包心菜、球芽甘藍以及十字花科有關的蔬菜中找到。它們正是特定致癌物質的安全潛在抑制劑。--麻省理工學院的一篇報告

2.香蕉可以預防並治療潰瘍、降低膽固醇、讓你的心跳數保持規律。

3.蘿蔔可以減少罹患肺癌的機率,降低導致心臟病和中風的血脂數,並有助於預防結腸癌。

4.藍莓可以預防血管受損;櫻桃則能預防蛀牙。

5.包心菜預防潰瘍;全麥麵包則能幫你充電,並對抗結腸癌。--朱利安.惠戴克醫生《禁忌的療法》

6.葡萄保護你免於一口爛牙;橄欖油可與癌症、心臟病以及老化症狀相抗衡。

7.植物性食品之脂肪含量以核桃為第一,含有66.9%,其次為花生,含有48.7%,其三為白芝麻含48.33%,其四黃豆為20.2%。此類脂肪皆非飽和脂肪,食了有益無害。

8.你知道蘿蔔的葉子含有驚人的營養素嗎?蘿蔔葉所含的維他命A是鰻魚的三倍;維他命Bl,比含量豐富的豆豉還多六成;維他命B2約是牛乳的二倍;至於維他命C的含量,是橘子的二倍。

9.馬鈴薯皮所含的礦物質為其內身的四倍,可是現在有幾家吃馬鈴薯不削皮呢?馬鈴薯的維他命C,極大部分都在皮裡。

10.夫豆腐者,實植物中之肉料也。此物有肉料之功,而無肉料之毒。-孫中山 中國國父

11.芹菜的綠色葉子,我們通常不吃,但芹菜青綠色部分所含的胡蘿蔔素(在體內可轉變為維他命A)、維他命Bl、B2、C及鈣等礦物質,遠較白色的莖為多。

12.蕃茄是義大利料理最常用的原料,義大利人同時也是全歐洲男性攝護腺腫大與攝護腺癌最低的國度。蕃茄不只對於男人可以對付攝護腺的問題,還具有抗癌與保護心血管系統的功效,因為它同時也是一種非常好的天然抗氧化物,就像葡萄籽一樣地好。


来源:源自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