壺口瀑布吊鋼絲 趙文卓搏命(圖)

作者:記者蘇詠智 發表:2010-01-13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文卓在壺口瀑布拍武打戲。圖/山水提供

華語影壇首部3D功夫電影"蘇乞兒",讓男主角趙文卓與大反派安志傑在壯觀的壺口瀑布邊大打出手,畫面上看來氣勢十足,兩人卻得吊鋼絲看著黃河在腳下奔流,不得不感嘆自己真是"搏命演出"。

在"蘇乞兒"中,趙文卓飾演的蘇燦和安志傑扮演的袁烈本是義兄弟,袁烈的姊妹袁英(周迅飾演)還嫁給蘇燦,兩人之間的恩怨糾葛複雜。編導特地挑選不輕易讓電影劇組進入的黃河壺口瀑布作為蘇燦、袁烈、袁英情仇迸發的場景,兩男的激烈打鬥在壯闊的瀑布襯托下,更顯劇力萬鈞,在危難之中,袁英始終守在蘇燦身旁,也突顯她的深情。趙文卓、周迅與安志傑到了壺口瀑布,皆為浩大的水勢折服,但兩位男星要搶在水量還未增加之前完成動作場面,不僅辛苦,也在搏命。

早在拍攝之前數個月,劇組就已於壺口開始搭建平臺,務必作好安全措施,免得演員發生意外,正式拍攝期間約為10天,和一般動作片的打鬥重頭戲拍攝進度比起來,堪稱效率極佳。

来源:聯合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