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淘寶上看到的差評解釋

發表:2010-01-12 22: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野生榛子

差評[詳情]榛子殼很硬,吃完這一斤,我的牙都快掉了,為了增加重量多收郵費,還往箱裡塞一塊破鐵。2006.12.03 01:51

解釋:你細看那塊鐵,中間是否有個螺絲,再往下看,是不中間有條縫,沿著這個縫用力分開---這塊破鐵就是給你夾榛子殼用的特製鉗子!  

 2`物品名稱:*耳飾*小鳥耳釘

中評[詳情]好評點了怎麼沒反應,試試中評可以不。

解釋:怎麼可以這樣啊,哎,你的電腦可以升極拉:(非常非常鬱悶)



3`鍍白金項鏈*9元~

中評我女朋友的評價是"一般"

解釋:你給她買個鑽戒看看!



4`產品:賣手機的

買家:老闆,有巧克力嗎?

賣家:有,德芙的,還有金帝的

買家:我是說手機!!!

賣家:哦,經你這麼一提醒我才知道我是賣手機的



6`買家:你快點改嫁(改價)好不好,我等不及了

賣家MM:==

買家:快點,你改嫁我就付款了

賣家MM:你別做夢了!你先問問我老公



7` 賣手機

買家:有人嗎?

賣家:不好意思,我只賣手機!


  8`應該是問老闆有沒有實體店

MM甲:老闆,請問你有屍體店嗎?

小草:不好意思,淘寶上不讓賣那個的.



9`商品名稱:正宗美國山核桃

中評

「詳情」:不是說了圓通嗎,幹嘛你還是寄申通啊?

「解釋」:啊,這都行!當時我以為你是提醒我注意,不要把你的名字"袁通"寫錯了!



10`產品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水晶

好評:東西收到。非常滿意。有個問題:包裝裡的一次性打火機是怎麼回事?送我的嗎?我不吸菸。2008.03.10 15:41
解釋:噓,小聲點。某人從下午開始就在家裡找呢。正好幫他戒菸。估計是他幫著包裝的時候不小心掉裡面的。:)



11`好評:我花39買的衣服,掛牌上卻標的是18!!!心裏有點不舒服,本來想給個中評的,但想想還是算了,做生意也不容易。我沒別的要求,希望賣家給個合理的解釋∼

解釋:請你看仔細了,那是$18美金,不是RMB。



12`商品名稱:NIKE耐克休閑短褲40元包郵

差評「詳情」:質量有嚴重問題,才穿一週,那天放屁不小心,褲襠就被撐破了!

「解釋」:誰叫你不小心輕放啊!再說這麼便宜肯定不能同正品比了,並且包運費40(事實)都擺在眼前了,你要我怎麼說呢?  

13`商品名稱:韓國最新時尚塑身內衣

差評「詳情」:根本和你介紹的不一樣,穿起來好大,老公也說我看起來比例不協調!

「解釋」:女人要有點主見,大一點難道不好嗎?不要讓男人一手掌握!



14`產品:賣手機

買家:老闆,那你再給說說怎麼分辨這個原裝電池和組裝電池

賣家:你把電池扔到火堆裡,原裝的爆炸聲音更響些

買家:哈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