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毒誓

作者:雲松 發表:2010-01-12 12: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古人一向對誓言都非常重視。中國傳統文化中向來就有"一諾千金"、"君子一言,駟馬難追"之說,答應了的事就要兌現,甚至不惜用生命來實踐自己的諾言。言而無信就不道德,非君子所為,也為世人所不齒。西方文化中耶穌也反覆告誡信徒們:"不要輕易對人起誓",可見誓言不是個小事。古人純樸善良,對人承諾也是真誠的,肯定要去兌現,即使力有不逮也會向人家坦誠說明。古人相信"三尺頭上有神靈",神目如電,世人的一言一行神都歷歷在目,一作出承諾,神就會記錄在案,如不兌現就欠了人家的債,永遠都要還的。確實是這樣,可能每個人都有這種感覺,當答應了別人什麼事而沒有辦到,內心都會感到不安,好像欠了人家似的。那不僅僅是一個道德上的負疚感,確實有一種業債上的因緣關係,在無形中發生著作用。所以古人承諾時都是非常鄭重的,要對天盟誓,天作見證。一旦對天盟誓,人們都會相信他的話,如果是謊言,也一定會受到報應和懲罰。

當今中國大陸,道德淪喪,古風無存。共產邪黨鼓吹無神論,徹底破壞了中華民族悠久的文化傳統,破壞了中華民族的道德基石,人們不再相信神,也沒有人把諾言當回事。所以中國人撒謊成性,張嘴就是謊言。為了讓別人相信他的謊言,他不惜賭咒發誓,天打雷劈、全家死絕這樣的毒誓他都敢信口而說。我見過一個人,欠了人家幾百元錢,人家多次找她討要,她明明有錢卻不想還,賭咒發誓說沒錢,說如是騙人了全家死絕。我看見真難受,明明是謊言,她說的跟真事一樣;為了區區幾百元錢,她賭上了全家人的命。她不知道這樣做會給她自己造成多大傷害。在當今很多國人已經變異了的觀念裡,撒謊不再可恥,反而認為是一種智慧聰明;誓言不再神聖,反而成為謊言的道具。下面我講一個家喻戶曉的故事,說明毒誓的可怕

在春秋戰國時期,孫臏和龐涓都是鬼谷子的學生,龐涓是師兄,孫臏是師弟,二人一同學藝。龐涓聽說魏國招賢,向師父辭行,要下山建功立業,謀取富貴。臨行前龐涓和孫臏相約:"我若下山功成名就,一定派人來接你,共享榮華。如違此誓,亂箭穿心而死"。二人焚香為誓。龐涓下山後立了幾次戰功,被魏惠王拜為大將。但他嫉妒孫臏的才學,並不想接孫臏下山。後來魏惠王聽說了孫臏的名聲,迫於無奈,龐涓才把孫臏接到魏國。後來龐涓設計陷害孫臏,暗中誣告孫臏通敵謀反,使孫臏遭受了臏刑和黥刑,孫臏幾成廢人。孫臏受刑後,龐涓還假惺惺的照顧孫臏,想誘使孫臏寫出"孫子兵法"後,再把孫臏餓死。孫臏知道真相後,裝瘋賣傻,躲過了龐涓的毒手。後來孫臏被齊使救到齊國,輔佐田忌,被齊拜為軍師。公元前353年,齊軍採用孫臏"圍魏救趙"之計,在桂陵大敗魏軍,解了趙國的之危。公元前341年,龐涓率魏軍進攻韓國,韓國向齊國求救。孫臏率齊軍進攻魏都大梁,解了韓國之危。當龐涓率魏軍主力追擊齊軍時,孫臏在馬陵設伏,龐涓中計被亂箭射死在一棵大樹之下,應了自己的毒誓。

在人類所有的誓言中,中共邪黨的誓詞是最毒的。它讓你對著血旗宣誓,把一生獻給黨,為黨的事業奮鬥終身,不惜犧牲自己的一切。當人在眾神的直視之下,舉著拳頭對著血旗發這樣的毒誓時,那就是真的把命交給了共產邪靈。常人不知道誓詞的厲害,共產邪靈知道。它為什麼要搞這麼一個鄭重的儀式?為什麼讓你宣誓?而且在邪黨窮途末路之時,還要教你重溫誓詞,重複宣誓?它就是通過這樣的形式主宰人的生命。那不是簡簡單單隨便說著玩的話,一發了誓就會起到實質的作用,在誓詞的背後有著很可怕的因素。

在邪黨文化中,崇拜犧牲,極力美化犧牲,把犧牲說的很崇高、很神聖。"為有犧牲多壯志"、"光榮犧牲"、"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等等。什麼是犧牲?犧牲就是祭品。在古代一些原始祭祀活動中,要殺牲祭祀,那些牛羊等祭品就是犧牲。人一旦發了這樣的毒誓,就把命交給它了,就成了共產邪靈的祭品了,它可以予取予奪,任意主宰。當天滅中共之時,就成了它的殉葬品了。很多人對天滅中共不理解,認為是無稽之談。其實在東西方所有的宗教和預言中,都談到過人類大劫難的問題,大淘汰的方式就是大瘟疫。這已經不是什麼天機,神已經完全揭示給了人,就看人相信不相信。而神首先消滅的對象,就是共產邪黨。因為共產邪黨反天、反地、反人類、反宇宙,血債纍纍,犯下了滔天罪行。作為它的一個成員、一個分子,能不危險嗎?難道不應該向神佛表明心跡,宣布退出嗎?共產邪黨再厲害,它能夠逃得過神佛的懲罰嗎?大法弟子講真相、勸三退,不是什麼搞政治,那是神慈悲於人,給人一個選擇未來的機會。希望大家珍惜,早日聲明三退,為自己選擇一個光明的未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