隕石與無語網友的三封信

發表:2010-01-09 17: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也跟無語說句話

自從馮正虎被中國政府無理的拒絕回國回家而露宿在日本國門之外,全世界有正義感的華人都很關心這件事,我也被他的行為感動,並十分的關切此事。每天打開電腦第一件事就是看馮正虎先生的《每日紀實》。今天看到了馮正虎先生《回覆網友無語的信》後,感到很悲哀,確實有很多中國人活在一個政府輿論的蓋子底下。

無語網友說:"作為一個中國公民,首先應該為中國樹立一個良好的形象,這是一個作為中國人最起碼的準則。"

對於這個說法我不反對。那麼,首先這個"中國公民"應該為自己樹立一個良好的形象在先,之後才能代表這個國家的形象吧。如果這個公民連自己的尊嚴都維護不了,連最基本的人權都被國家拿走了,又怎樣為這個國家樹立形象呢?您總不能指望一群被無理政府任意欺壓、苟延殘喘的公民去給國家樹立光輝形象吧!

無語網友認為中國強大了。我也不反對,因為我身邊的很多人都這麼認為。當我問他們中國哪裡強大了呢?他們總是跟我說:中國現在能在太空行走了;中國已經開始探月了;中國有世界第一的外匯儲備等等。我想無語網友可能也是這樣認為的。

中國航天員翟志剛從太空艙裡出來了僅僅5分鐘而已,而美國最近一次的太空作業是6個小時。有一位搞裝修的朋友跟我調侃到:"中國宇航員只是露露頭,人家美國宇航員在太空裡搞裝修唉!"

中國人還在研究月球的表面照片的時候,美國人已經開始"撞月"了,已經開始研究月球的內部組織了。

唯一真實的是那個與中國人實際收入相比如同天文數字的外匯儲備,是由成千上萬農民工無處討要工資而創造的世界廉價產品換來的,那是打工仔用血汗積累的財富。那不是榮譽,是恥辱,是一筆血債!

中國是強大了,強大到什麼程度呢?沒有人說的清楚,可是這麼強大的一個國家連一個普通公民回國都害怕,這樣的強大不會是外強中乾、徒有虛名吧!

隕石
2010/1/4

-------

無語網友的來信:

這位網友,真對不起,我不知道你的意思是什麼?我只能問你幾句話。難道你不喜歡中國強大富強嗎?難道你不認為馮正虎的問題用法律解決是最好的辦法嗎?抱怨沒有用,如果你為中國好的話,請提出你的具體建議。


隕石的回覆:

無語網友:您好!首先感謝您的回覆。

從您的email的語氣裡看出您是一個心底善良的人,您不理解我的意思這個我理解,因為從您一開始給馮正虎先生的建議時就已經顯示出您的無知。您根本就不瞭解馮正虎先生在中國國內曾經的經歷,向馮正虎先生這樣一個溫文爾雅、知書達理的人,如果能用法律手段解決問題,他是絕對不會在日本國門外睡在一條板凳上兩個多月來爭取自己應有的權利。

您善良之意的另一面,是表現在您的息事寧人的心態上。如果按照您的意思:用法律手段解決問題只適應馮正虎先生,而不適合中國政府吧?那麼您首先已經將您心目中的法律給失衡了,您認為在這種失衡的法律面前能解決什麼問題呢?法律面前人人平等,這是最基本的原則,您不懂這個原則也不能算是愚昧,因為連中國政府都不懂這個原則,如果我說中國政府愚昧那在您看來豈不是更不愛國了嗎。

您說抱怨沒用,為了中國好,給出個具體建議。我也對不起您了,我沒有您那麼有智慧,這麼大個難題,連中國政府都沒有辦法,我哪有什麼辦法。不過我想借用一點您的智慧來用一用,既然您建議用法律手段來解決問題,何不讓馮正虎先生回到上海,再把他送上法庭,然後按照中國政府的意願判他個十年、二十年或者無期徒刑(對不起,馮先生,我是不是對您狠了點)。

至於您希望中國強大,您的愛國心路人皆知矣!您已經不是中國人了,那麼您曾經是中國人。您現在生活在哪一個國家我不知道,但是您一定在享受著安全的居住環境、享受著民主自由的政治氣氛、享受著清新的空氣和無污染的水源、享受著良好的就業條件。

但是,我知道有很多人他們還是中國人,像鮑彤、王丹、熊焱、等等一大批人,雖然他們早就有條件變成美國人、英國人、法國人、德國人、日本人等任何一個外國人。但是,由於他們不願意舉起自己的拳頭髮誓去效忠另外一個不屬於自己的祖國,所以他們還是中國人。當然,他們沒有您更愛國,因為您已經發誓效忠另外一個國家了,可還在關心中國的事。"又要當婊子,又要立牌坊。"這句話用在這裡也許不太合適,也許您發誓效忠另外一個國家不是真心的,只是權宜之計。僅僅是為了生存方便,或者只是為了騙取那個國家的養老送終的福利而已。所以說您比他們更愛國,也更有智慧。

人身上長了瘡,要把它戳破,把有毒的膿汁擠出來,才能保持肢體健康。希望中國強大,不是要替他去遮羞、去掩蓋問題,而是需要像馮正虎先生這樣勇敢的站出來去提醒他糾正錯誤,這才是正真的希望中國政府往正確的軌道上走。

隕石
2010/1/5


-------

我不想再對無語網友說什麼了

馮正虎先生: 您好!

前兩次給無語網友的回信都同時轉給您一份,其本意並不是對無語網友一人的,是因為無語網友的觀點代表了一部分被中國強權政治所愚弄的思維方式。
現在我又收到了無語網友的來信,非常令我悲哀的是您昨天的《中國人比誰都更愛中國----回覆無語網友的信之二》中所說的強盜邏輯已經完整無疑的體現出來,下面是無語網友給我的回信:

你好,謝謝你的回覆。

你說得很對,我不瞭解馮正虎先生在中國國內曾經的經歷,但每天進出中國的不止馮正虎一個人,為什麼只有他一個人不能回國,這應該有原因的吧。如果你認為有更好的解決辦法,請明示。

你說我愛不愛國無所謂,我覺得我總比那些拿著外國資金(躲在國外)反對中國的所謂民主人士好吧!

真心地希望你能夠提出能夠讓中國強大的好的建議來,而不是做一個像怨婦一樣,只知道抱怨的人。

只是在這裡我要對無語網友補充兩點:

首先,你說的"那些拿著外國資金(躲在外國)反對中國的所謂民主人士"我不知道,就我所知道的民主人士中沒有人拿過"外國資金"一分錢。我只是在中國國安的網站上看見他們這樣說過,令我奇怪的是你怎麼跟中國國安一個腔調?
第二,馮正虎先生的行為和我們這些支持者所做的事情都是督促中國政府朝著好的方向走,我們沒有人抱怨任何事情。如果說有一個怨婦的話,那就是那些天天為他們國內貪官、昏官擔心的人,憂心忡忡說"讓中國人感到反感"的人。
普羅米修斯把火種帶給人間,讓人類遠離了飢寒;馮正虎先生將打開回家的大門,讓千百個被無理流放的中國人回家!

隕石
2010/1/5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