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如解語還多事 石不能言最可人(圖)

發表:2009-12-26 09: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玉石,最能體現出真善美的自然本能,最能與人的心靈互通互動。

玉石蘊藏著形態美、色彩美、神韻美。一塊佳石,是無言的詩、不朽的畫,是無聲的歌、不歇的舞。

那一枚枚靈秀神奇的翡翠,無不是大自然的神來之筆,這些天然藝術品,散溢著天地間神秘的靈氣,贏得人們的無限愛戀。觀賞翡翠,不僅是人們崇尚自然、崇尚美的體現,而且還能養眼,賞心悅目;然後就是養心,怡情養性;最後則是養魂,品石悟道。

觀賞玉石,能使人產生無數美好的情思與遐想,達到"人玉交融"、通靈境界,堪稱一玉在手,樂也融融 。

石本無語,可蒼桑的歲月在玉石身上留下了耐人尋味的痕跡和鮮明的特點。只要觀賞者與它用心去交流,就能從它那獨特的個性和卓然的品質中賞識它的不倔和堅毅,體會它的溫潤、美艷和可人。就會覺得它那深邃的內涵和款款情思,在你的心田裡蕩起無盡的漣漪。

玉石,給人一種金色年華、流金歲月的感慨和情懷,觀賞玉石追求的是一種親和、典雅、富有活力的感覺,體現一種回歸自然、反璞歸真、張揚個性的風格,營造人與空間的和諧。就像你無言的老師和朋友,伴隨著你的一生。




来源:靜心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