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德意志的退黨聲援(組圖)

作者:王亦笑 發表:2009-09-28 0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王亦笑採訪報導】多瑙河邊的美麗古城雷根斯堡(Regensburg),因為德語的名字直接翻譯是「雨堡」,所以中國朋友一般也都親切的叫她「雨堡」。雨堡其實並不多雨,天空澄澈,氣候宜人,這是天地給的造化。古色古香的建築,哥特式大教堂,瓦爾哈拉神殿,中古的石拱橋,石砌的幽遠小路,淳樸恬靜的民風,這一切便是這裡自古敬神的人們留下的獨特氣質。來過這裡的四方客,也都是因著這樣的「造化」與「氣質」而對她難以忘懷。

九月二十六日,巴伐利亞州退黨服務中心在這裡舉辦信息日,聲援六千多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及其所有附屬組織(中共邪黨、團、隊),並向公眾揭露中共的罪惡行徑。恰逢這一天是德國大選的前一日,市中心到處是德國各黨派團體的宣傳臺,得知中國六千多萬勇士選擇退出中共及其組織併進一步瞭解了中共的暴行後,他們紛紛表達了自己的立場。

 
(圖片一)AstridFreudenstein女士

德國基社盟(CSU)候選人,電臺記者AstridFreudenstein女士表示,她曾經在大學授課的時候就聽學生講過中共殘害人權,迫害信仰的種種惡行,當時就讓她倍感震驚。這次再度收到有關在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信息後,她表示一定帶回去好好閱讀。


(圖片二)KarlSöllner先生

德國社會民主黨(SPD)候選人KarlSöllner先生與退黨服務中心的籐女士經過一番長談後,親自到退黨服務中心的展臺,又再度詳細的閱讀了相關資料後,在反對中共「活摘器官」惡行的征簽表上鄭重的寫下了自己的名字。他表示非常支持這六千多萬已經退出中共組織的勇士,制止像中共這樣的反人類,反人權的暴行,是每一個有良知的人的責任。

德國生態民主黨(ÖDP)成員AlbertSinzger先生一早就來到退黨服務中心的展臺前,詳細的瞭解了情況,並在反迫害征簽表上簽字後,他說,他前幾天接到了生態民主黨候選人轉發給所有成員的關於退黨服務中心今天在市中心舉辦信息日的消息,他於是決定一定要親自來表示對退黨服務中心的支持。他對於中共邪黨的種種惡行已有所瞭解,表示很支持已經退出中共組織的勇士和欽佩始終堅持給各國各地民眾講明真相的服務人員。臨走時他特地留下自己的名片,表示希望與退黨服務中心的服務人員保持聯繫。

另外,德國左派黨(DieLinke),右派黨(NPD),自民黨(FDP),小黨派(PiratenPartei),綠黨(Grüne)在雷根斯堡選區的代表都通過信件形式表示了對退黨服務中心信息日的支持,對於六千萬退出中共組織的勇士的支持。


(圖片三)

當日,來往的民眾紛紛在反迫害征簽表上簽名,很多民眾在瞭解了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遭受的慘無人道的迫害後,表示非常憤怒,他們索要了更多的信息,表示會進一步關注此事,並且會告訴更多的親朋好友中共邪黨的惡行,還有很多民眾表示自己也想學煉法輪功。有一些中國大陸來的留學生經過退黨服務中心信息臺時,跟服務人員進行了長談,由一開始的不相信,不理解,到最後的點頭稱是,還有的當場選擇退出中共組織。


(圖片四)卡特琳(Katerin)女士和朋友

卡特琳(Katerin)女士已經多次瞭解過中共邪黨的暴行,目前尚就讀於社保學院的她表示自己對在中國發生的事情非常關注,非常震驚,她希望在學校裡舉辦一次中國人權狀況報告會,並且邀請退黨服務中心人員能夠參加和幫助她完成這一報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