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副局長疑調戲女子被KTV員工圍毆

發表:2009-08-11 11: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安徽淮北濉溪縣公安局副局長周傑疑因調戲一名女子,遭遇女子丈夫在內的多名KTV員工圍毆,該縣一位派出所所長發現情況,上去勸阻也被毆打。

事發後,公安機關調派大批警員包圍了這家KTV,並帶人到刑警隊接受調查,最終13人被刑事拘留,其中四人被移送檢察機關起訴,罪名是尋釁滋事。員工家人認為處理不公,認為是副局長周傑喝了酒惹事在先,才出現了後來的一幕。

據現代快報報導,四名被以尋釁滋事罪移送起訴的分別是李軍、劉毛毛、霍晨寧、馬龍龍,其中年紀最大的27歲,最小的20歲。4月11日當晚,翡翠明珠KTV一位員工鄭傑過生日,一幫同事給他慶祝,到外面吃飯。晚上10點多,一行人陸續返回KTV,同周傑不期而遇。

此時他們與縣公安局副局長周傑不期而遇。據劉毛毛的妻子陳伶俐稱,她一個人走在後面時,此時一個身材高大的男子突然朝著她喊:「你給我過來!」陳伶俐不認識這名男子,而且當時男子走路晃晃悠悠的,陳伶俐有點害怕,便走到了劉毛毛身邊,此時男子還在喊著:「你給我過來」,並且朝她走了過去。隨即雙方發生了爭執。

見雙方爭執,KTV另外幾名員工馬龍龍、霍晨寧、謝飛等人都趕了過來,趕來的這些人隨即將這名男子圍在了中間,揮拳就打,很快男子被打倒在地,幾人又上去踹了幾腳。

期間,濉溪縣雙堆派出所所長李勇上來勸阻,衝突中也被人踹了幾腳,眉梢部被打傷。

4月13日,淮北市公安局刑事科學技術研究所進行鑑定,確認周傑右眼眶內壁骨折,累及右側內直肌腫脹,右側篩小房瘀血等,並確認為構成輕傷,李勇則構成輕微傷。

據悉,事件中直接動手的KTV員工並沒有想到,他們打的人竟是濉溪縣公安局分管刑偵的副局長周傑。

事發後,濉溪警方成立了「4·12」專案組,並連續刑事拘留了13名涉嫌圍毆局長的KTV員工。但被刑拘員工的家人則認為處理不公,認為是副局長周傑喝了酒惹事在先,才出現了後來的一幕。

来源:據現代快報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