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斑馬線!豪車撞飛打工妹30米(多圖)

作者:蘇修賢 發表:2009-08-06 04: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肇事車前牌變形

【看中國蘇修賢綜合報導】8月4日晚間9時26分前後,杭州市發生一件重大酒駕車禍命案,事發當時,肇事者魏志剛駕駛浙A892E9保時捷越野車,於市區莫干山路由南向北行駛至莫干山路111號附近時,因車速過快而煞車不及,直接撞上正橫穿道路的少女馬芳芳,經過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肇事者魏志剛

今年29歲的魏志剛是杭州天長通信設備有限公司的市場部經理,當晚所駕駛的保時捷越野車是魏志剛父親所有,他同時也是該公司的法人代表兼任董事長;而死者馬芳芳今年16歲,浙江臨海人,於莫干山路的一家飯店中當服務員。


安全氣囊已打開

保時捷車頭的引擎蓋有著明顯凹陷,擋風玻璃也成輻射形狀碎裂,四處都是斑斑血跡,往車內一看,兩個安全氣囊早已打開,一位目擊事故現場的先生表示,當時姑娘正走在斑馬線上,一個黑影從眼前閃過,接著就聽到"吱"的煞車聲,"砰"的一聲巨響!眼前這位女孩就飛了起來,"就像個麻袋一樣,飛出去了,離斑馬線大概有個30米遠,小姑娘頭上流了很多血"。


血濺愛心斑馬線


一隻蝴蝶墜飾落在出事的"愛心"斑馬線上。據目擊者稱,這是被撞的女孩留下的。  

另一位行經現場的駕駛員表示,他當時以50碼的車速開車,這輛保時捷呼嘯而過,起碼估計有90碼以上;附近的香菸店店員也說:"當時車速應該在100碼以上,我自己也開車的,看的出來,氣囊都打開了,你說不快能有這麼大的撞擊力阿?"


案發後,保時捷車上走下來一位年輕的女孩,聲稱是自己開的車,但附近圍觀的民眾指認出司機是另一名男子,群眾表示兩人身上均有濃濃的酒味,經拱墅區交警大隊酒精測試,酒精濃度為0.227 mg/ml,屬於酒後駕駛,司機魏志剛與女孩一同被交警帶走。

根據瞭解,魏志剛所駕駛的浙A892E9車,今年已有3條違規記錄,最近的一次就在7/31日下午1點37分,在杭浦高速公路上超速,以及其他2次都是違法停車。有網友表示,這樣的惡意市民,政府還刻意包容,才釀出這起悲傷事件,肇事者的罪責難免,但縱容肇事的有關當局呢?

此外,繼上次胡斌案後,網友們紛紛在網壇上留言,雖然對於這起事件感到遺憾,但是肇事者如果有"背景",警方仍然可能讓這些人繼續逍遙法外;網友們只能運用網路的力量,揭露這些藐視人命、不顧正義的違法作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