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8年世界大流感的影像記錄(組圖)

發表:2009-08-05 19: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18年3月到1919年底,全世界大約20%的人感染了"西班牙流感"。全世界預計死亡人數約為2000萬-但最新估計約為1億。

大流感倖存者親述恐怖回憶

圖片說明:現年94歲的瑪格利特□杜徹斯認為現在的很多情況和1918年大流感時的情況相似,比如很多學校都關閉了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 報導,去年一項研究結果表明,1918年大流感的倖存者仍然對B毒素中的病毒具有免疫力,這些B毒素是產生抗體的免疫細胞。目前研究人員正借鑒該研究的做法,研究H1N1流感病毒的抗體治療。

現年100歲的布萊斯韋爾居住在美國喬治亞州考伯縣,談到現在正在流行的流感時,他說:"我知道這是很糟糕的感覺,因為我經歷過這一切。這會讓你很頭疼,感覺你的意識已經和身體分離了,你什麼都不知道了。"

現年94歲的瑪格利特□杜徹斯在1918年的流感中並沒有患病,但她記得那一年在流感盛行期間,她的祖母鎖上門不讓她出去。在她居住的俄亥俄州克利夫蘭附近的社區裡,人們害怕去教堂,不敢在街上行走,也不讓孩子們出去玩。住在她們家不遠的一戶人家全部死於流感。

杜徹斯說道:"在我們的那個教區,人們死得非常快,甚至都來不及埋葬他們。"

1. 1918-1919年的西班牙流感

在1918年3月到1919年底,全世界大約20%的人感染了"西班牙流感"。人們被強制性要求戴口罩,特別是紅十字會和其他醫護人員。全世界預計死亡人數約為2000萬-但最新估計約為1億。

2. 上帝保佑

1918年流感爆發期間,數以百計的人群擁進加利福尼亞州弗雷斯諾市的聖十字教堂,向上帝祈禱抵禦流感。

3. 安全呼吸

1919年2月,一位婦女在使用一個空氣淨化器,其被設計來幫助人們安全呼吸。

4. 患者的帳篷城市

馬薩諸塞州勞倫斯市,護士們在室外搭建的帆布帳篷中照料流感患者,他們相信"清新的空氣可幫助患者痊癒"。

5. 西雅圖勇士

西雅圖的警察們戴上保護性的薄紗口罩,以保持健康-和保持生存。

6. 打手臂針

7. 舊金山,法庭審判在室外進行

為避免高傳染性流感的傳播,有些公務被移到室外進行,以保護人們不受感染。

8. 為健康噴灑

1920年,一位男子準備到公車上使用"抗流感"噴霧。

9. 噴灑公車

10. 公共衛生遊行

1919年,兩位巴黎的男士手持標語,宣傳使用防流感口罩

11. 一位美國警察戴著防流感口罩

12. 最好的藥方:散散步

1918年,戰爭部門的婦女們每天早上和晚上都會進行15分鐘的散佈,呼吸新鮮空氣,幫助抵禦病毒

13. 悉心照料

在新奧爾良市的美國海軍醫院,醫生們在照顧一位流感病患者。

14. 時代的象徵

火車裡邊掛著公共衛生警示牌

15. 徵集所有護士

在流感大爆發時,準備報名參加護士工作的婦女們。她們背後牆上的圖表顯示爆炸性增長的死亡率-其中一幅可怕的圖表顯示的是"每週嬰兒死亡率。"

 

来源:網易探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