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華:共產黨又在株連九族

作者:林保華 發表:2009-08-05 19: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總統說,共產黨已經進步了,人權改善了。最近烏魯木齊的大規模流血事件打了馬總統一個嘴巴,所以到現在他還出聲不得。

雖然中共的「偉大導師」毛澤東在「矛盾論」裡已經闡述內因才是事物發展變化的根據,但是中共仍然把流血事件的責任全部推給身在美國的世界維吾爾大會主席熱比婭。

中國在所謂「改革開放」後出現的一批「首富」,後來因為不同原因而變為「首貪」,熱比婭則是由新疆的「首富」變為「首惡」,原因是她雖然從一個「無產階級」變為「資產階級」,並且成為中共統戰對象的全國政協委員,但是她還有自己的良知,還有對自己民族、文化、宗教的熱愛與信仰,因此同情與支持東土耳其斯坦分離主義運動,於是她的企業立刻被清查,二○○五年她被迫流亡美國,有幾個子女則留在新疆做人質。

為了使熱比婭是首惡的謠言更有說服力,而且從精神上對她進行摧殘,新華社在八月三日公布了熱比婭的子女給她寫的一封信,指責她挑起騷亂事件,使無辜者失去生命,辜負了黨和政府的寬待,警告群眾不會「輕饒」她。署名的十二個人中,有她的姊、弟、子女,以及孫子輩三代,但都稱呼她為「媽媽」。

這封信由官方通訊社公布,當然是由官方炮製的。世維會發言人迪裡夏提說,他打了幾通電話查證後斷定,這些信件均系偽造,「她的家人不可能會有人寫這種信。」但是我認為,維吾爾人對共產黨還是不夠瞭解,這封信至少有一部分簽名是真的,因為共產黨最會利用人性的弱點,以各種下流無恥的手法逼他們簽名。

這宗事件表明,共產黨到現在還在「株連九族」!這封信件發表後,就有網友貼出文革初期,正在被毛澤東與紅衛兵批鬥的國家主席劉少奇的女兒劉濤的揭發文章「看,劉少奇的醜惡靈魂」。文章開始說她因為檢查沒有通過,必須進一步與劉少奇劃清界線。除了根據當時大字報的內容,大罵老爸扯謊、詭辯、抵賴、有個人野心、低級趣味、無恥、貪污等等,還把在家裡講的私房話也揭出來;其中還說:「他為了娶媽媽,竟然欺騙媽媽,隱瞞自己的年齡,少說十一歲(當時他是四十三歲,說是三十二歲),而我媽媽當時只有十六歲。媽媽一直到四五年才知道劉少奇比她大二十六、七歲。他就是這樣卑鄙,無道德到極點。」劉濤是劉少奇與他的第四任妻子王前所生,因此劉濤還揭發她的後媽王光美是劉少奇的幫凶。劉少奇平反後,王光美及其子女與毛澤東的後人把酒言歡,但拒絕劉濤成為他們家人。

「九族」還可以擴大。一九九九年中共取締法輪功時,還找到創始人李洪志的接生婆,在電視面前揭發四十多年前的哪一天為他接生。

蔣介石與中共決裂時,在蘇聯的兒子蔣經國也寫公開信揭發老爸,轟動一時。這些都是共產黨株連九族的「大義滅親」;不揭發的話,連自己都活不了。這種對人性的極大扭曲,共產黨現在還在做。國民黨至今也還在做,要不然怎麼與共產黨「合作」與「統一」?但是如果連國家主席、毛澤東的接班人劉少奇都慘遭這種命運,馬英九又算老幾?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