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78歲華裔老婦揮刀狂刺外孫

發表:2009-07-27 0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世界日報》報導,曼哈頓華埠東百老匯7月24日清晨發生一起外婆刺傷孫子的人倫悲劇,78歲的廣東臺山籍老婦何玉娟 (Yuk Kuen Ho,姓名皆音譯)以菜刀和牛排刀狂刺16歲的外孫伍凱文 (Kelvin Ng),睡夢中的伍凱文因刺痛驚醒並狂叫,當時伍凱文也在屋內的大哥在屋內及時阻止外婆並報警,伍凱文隨後被送往表維醫院急救,目前已脫離險境。

警方表示,伍凱文的臉部、脖子和手臂共被刺九刀,屋內和外面走廊血跡斑斑,怵目驚心。

被逮捕的何玉娟眼神疲倦,表情哀傷,衣服上沾著血跡,面對偵訊不發一語。

據瞭解,何玉娟曾為了伍凱文晚歸等問題兩人多次發生爭吵,何玉娟並感覺受到家人壓力與冷落,家人關係不好,24日可能因情緒積壓很久,突然爆發,警方稍晚以涉嫌一級攻擊罪、非法持有武器罪名將其移送法辦。

這起人倫慘案發生在24日清晨7時40分左右,警方表示嫌犯何玉娟和女兒、兩名外孫住在東百老匯95號的樓宇內,何玉娟不知何故,突然抓狂拿起菜刀和牛排刀向睡夢中的伍凱文狂刺,痛醒的伍凱文大聲喊叫,其20歲的大哥見狀後立刻制止外婆,將刀取下並即刻報警。警方趕到後將何玉娟逮捕,伍凱文則送往醫院急救,中午過後脫離險境,在格蘭街和企李士提街交口海鮮超市工作的母親接獲通知也趕往醫院。

警方透露何玉娟被捕後神情哀傷,無論警方怎麼問話都不發一語,似乎承受相當大的打擊。警方於24日下午先將其送往表維醫院進行精神鑑定,確認無問題後稍晚送往中央拘留所過堂。

警方指出何玉娟過去沒有任何暴力傾向,也沒有精神或其它疾病,犯案動機仍需進一步調查瞭解。

同一棟鄰居表示,平日上下樓會看見何老太太進出,為人和善,遇到左右鄰居也會微笑打招呼,雖然並不熟識,但是可以感覺出她的個性很隨和。鄰居也指出,常看到老太太獨自一人,而且時常拎著大包小包的菜,有些時候看她拿不動,也會好心幫她拎回家,她總是客氣地說「謝謝」!

另一位不願具名的鄰居則說,平日都是看何玉娟獨自外出走動,還以為她是獨居老人,每次打招呼臉上都掛著微笑,感覺很友善,突然發生這起濺血攻擊事件非常震驚,也才知道原來她和家人一起同住。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