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利完全比賽 歐巴瑪電賀 (圖)

作者:林三豐 發表:2009-07-25 11: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白襪隊伯利(左)昨天對光芒隊投出大聯盟史上第18場完全比賽,比賽結束後,興奮得與隊友相擁慶祝。

當白襪游擊手拉米瑞茲把球穩穩傳向一壘,刺殺光芒最後一名打者的同時,投手伯利難以置信地雙手抱頭掩面,因為他投出大聯盟史上第 18場完全比賽、他個人生涯第2場無安打比賽,難逃隊友刮鬍泡派伺候的伯利說:「這有些脫離現實的感覺,至今我心情仍未平復。」
伯利昨天用116球投完9局,以5:0完封光芒,送出6次三振,沒有投出保送,也沒有被敲出安打,其中幫助最大的莫過於9局上接替防守的魏斯,他縱身躍上牆頭接殺凱普勒幾乎要形成全壘打的深遠飛球,成為保住伯利完全比賽的頭號功臣。
魏斯說:「2004年『巨怪』強森投出完全比賽時,我正是對手勇士陣中的一員,兩邊滋味我都瞭解,我想這可能是我做過最好的一次守備。」
伯利說:「你必須讓比賽照著預想的方式進行,毫無疑問地那是支安打,被魏斯漂亮地攔截,當下我只能祈禱球能留在場內,讓他有機會接到。」
魏斯美技 幫了大忙
魏斯這一次美技接殺,不只讓伯利成為大聯盟目前現役球員中,唯一和強森生涯都投過2場以上無安打比賽的投手,伯利也可能是史上第一個2週內二度與美國總統聊天的大聯盟球員,上週他才與為明星賽開球的歐巴瑪,在球員休息室閒話家常,昨天賽後又立刻接到歐巴瑪來電道賀。
伯利說:「總統對我說恭喜,(完全比賽)是無上的榮耀,球迷將會永遠記得我。」兩人通話歷時大約30秒,被問到與總統通電話的感覺,伯利笑說:「我很緊張,只想著盡量不要說出蠢話。」
歐巴瑪甚至在搭專機離開克里夫蘭前,還對媒體說:「身為一個球迷,我認為這是個了不起的成就,但當你是白襪迷,而且還認識這傢伙時,感覺又更加有趣了。」
白襪總教練吉恩表示,伯利是投給對方打,再靠守備幫忙解決的投手,能投出完全比賽更加難能可貴,吉恩說:「伯利除了能投好球之外,還有強烈的自信,對我而言,他是10年來美聯最被低估的投手之一。」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