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24歲女博士生斧劈兩鄰居 為觀察死亡寫論文

發表:2009-07-25 0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羅斯24歲女醫學博士生塔蒂婭娜日前為撰寫詳細專業的關於死亡的醫學論文,竟然先後用斧子殘忍劈死了兩名年過八旬的女鄰居,然後坐在垂死的受害者身旁仔細觀察和研究她們的死亡過程。塔蒂婭娜已被控兩項謀殺罪,一旦罪名成立,她將面臨20年監禁。

俄女博士生殺倆鄰居

為寫論文收集心得

據英國媒體23日報導,俄羅斯新西伯利亞市24歲女醫學博士生塔蒂婭娜日前為了撰寫詳細專業的關於死亡的醫學論文,竟然先後用斧子殘忍劈死了兩名年過八旬的女鄰居,然後坐在垂死的受害者身旁仔細觀察和研究她們的死亡過程。塔蒂婭娜認為,這兩名八旬老人反正沒幾天可活了,自己將她們殺死,還可以讓她們為"醫學研究"做些"貢獻"。

在犯下這兩起冷血謀殺案後,塔蒂婭娜在接下來的兩週內竟然還重返一名受害者居住的公寓,仔細研究她屍體腐爛的過程。

塔蒂婭娜將她的"研究心得"都寫進了她的醫學論文中,可她"獨樹一幟"的博士論文還沒有寫完,就落入法網,被當地警方逮捕歸案。

塔蒂婭娜稱:"我只是想讓我的醫學論文擁有更詳細的死亡細節,我想觀察蛆蟲如何分解屍體的過程。"據悉,塔蒂婭娜已被控兩項謀殺罪,一旦罪名成立,她將面臨20年監禁。


来源:四川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