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日全食,令人震驚的巧合!

作者:撣塵 發表:2009-07-22 12: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科學家們說,2009年7月22日的這次日全食為五百年一遇。可是如果把相關的信息聯繫起來看,就會發現這次日全食卻是人類歷史上唯一的一次。

在海外華人的報導中,特別是法輪功修煉者的媒體中紛紛指出,這次日全食的日子正是中共打壓法輪功及其修煉者十週年的紀念日。而且是歐洲歷史上最偉大的預言家諾查丹瑪斯指出人類上世紀末大劫難的日子的十週年。從法輪功在海內外的發展和世人接受的程度來看,是法輪功的出現挽救了人類敗壞了的道德,同時也扭轉了處在各種社會危機中日益下滑的世道。法輪功的傳出和洪揚是全人類的福祉。那麼法輪功十年反迫害的紀念日,和五百年一遇的日全食的日子如此的巧合能只是巧合嗎?

法輪功是佛家修煉功法,敬仰天地,信奉神佛,講究順其自然。對迫害其修煉的中共採取了一條最為平和的解體之路,提出的口號也是"天滅中共,三退保命"。而且這一提法也真的是承天意、合民心,可謂是順天應時。歷史上的日全食也都被認為是"亡國死君"之兆。結合看來,此次日全食一方面應在中共的滅亡,一方面應在法輪功經過十年的迫害必將如紅日復明,瑞彩萬條。

還有一個巧合。7月22日正是黃曆的6月初1,在中原地區,都有6月初1過小年的習俗。但是在這一天,卻遇到了日全食,顯然是一個大凶兆。初1的日子,從傳統文化來看,正是陽極盛,陰極衰的日子。可是這一天的太陽卻被月亮遮掩,是謂太陰包太陽。根本就不可能在初1見到的月亮,卻以另一種形式全面的展現在眾人面前。所以五百年一遇的日全食,如果加上這幾個因素,肯定是人類歷史上唯一的一次日全食。

還應說明一點的是,全世界只有中國有著傳統的能將陰陽參透的黃曆。千百年來,人們一直按照黃曆的節氣耕作,根據黃曆的宜忌而趨吉避凶。此次五百年一遇的日全食正好來在這個日子,能不是一個大大的凶兆嗎?

其實,此次日全食的徵兆早已顯露,那就是與中共的衰亡正相反的日益興盛的法輪功修煉者發起的"三退"活動。看來,世人要想在未來的人類大淘汰當中為自己尋求一條生路,也真的唯有三退。

中國人啊,您要記住,這次的日全食是發生在中國的啊。筆者不希望災難的發生,但是,如果那不可避免的大淘汰到來的時候,您不應該在這之前為自己留一條退路嗎?

這樣看來,此次日全食真的是在向世人敲響警鐘的啊!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