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關押清華大學法輪功學員被列入美國會記錄(圖)

發表:2009-07-22 0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華盛頓國會山法輪功反迫害十週年的集會上,須寅博士向國會議員提交了清華大學因修煉法輪功受迫害的師生名單

2009年7月16日,原清華大學教授須寅博士,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的國會山舉行的法輪功反迫害十週年集會上,作為因修煉法輪功被中共迫害的受害者和清華大學眾多受害者代表,與美國國會議員林肯·迪亞茲-巴拉特(Lincoln Diaz-Balart)會面。須寅博士向國會議員提交了清華大學因修煉法輪功受迫害的師生名單,其中,現在仍在被中共關押在監獄、勞教所的清華大學法輪功學員被列入美國國會記錄。希望,國際社會關注中國大陸知識份子因為信仰被嚴重迫害,並為結束這場對法輪功學員和正義人士的殘酷迫害採取實質有效的行動。

佛羅里達州共和黨眾議員林肯·迪亞斯-巴拉特眾議員(Lincoln Diaz-Balart)在華盛頓國會山法輪功反迫害十週年的集會上說,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是全人類的恥辱。(大紀元)

國會記錄(譯文)
評論再述
中共必須停止對法輪功的殘忍迫害
2009年7月17日

議長女士,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的支持者在這週的年度集會,將全世界的注意力聚焦於,在中共國內有如此多法輪功學員正遭受著嚴重的迫害。在那場集會中,我衷心、熱誠的和他們站在一起,並且會持續做下去,直到中國受迫害的人們獲得自由。在這個譴責對法輪功學員的十年迫害的集會中,我想要籍此機會提及一些學生、教授及律師的名字,他們因為對共產中國血腥暴政的抗爭而遭受了迫害。

目前,著名的清華大學中有十二位教師和學生因為他們對法輪功信仰被關押在共產中國,並遭受悲慘的待遇:

1.白榮春
2.褚彤(女)
3.叢大洋(女)
4.柳志梅(女)
5.姚悅(女)
6.孟軍
7.王欣
8.王為宇
9.虞超
10.張連軍
11.俞平
12.包衛中

我同樣想讚賞和感謝一些勇敢的人權律師,他們代表法輪功信仰者,以及其他受迫害民眾伸張正義。由此,他們自己也遭受騷擾、被取消律師資格、關押,甚至被酷刑迫害。議長女士,這些律師為他們的同胞冒著巨大的危險,我想藉此表揚與讚賞他們高尚正直的情操:

1. 張凱
2. 韋良玥
3. 蘭志學
4. 江天勇
5. 李方平
6. 浦志強
7. 江天勇
8. 李和平
9. 黎雄兵
10. 李春富
11. 王雅軍─北京市高博隆華律師事務所
12. 程海
13. 唐吉田
14. 楊惠文─北京市安匯律師事務所
15. 謝燕益
16. 李敦勇─北京市共信律師事務所
17. 溫海波
18. 劉巍─北京市舜和律師事務所
19. 張立輝─北京市國綱律師事務所
20. 李靜林─北京市久瑞律師事務所
21. 韋良玥─黑龍江焦點律師所
22. 楊在新─廣西百舉鳴律師事務所
23. 孫文冰─欣合律師事務所

最近,在7月2日至7月8日之間的某一天,這些勇敢的律師因為他們為法輪功學員辯護而被抓捕:

24. 劉如平
35. 王平
26. 王永航

議長女士,這場卑劣、殘酷的對法輪功學員以及其他被壓制的少數民族的迫害必須停止,這些勇敢的好人必須立刻被釋放。

原題目:受嚴重迫害的清華大學法輪功學員被列入美國國會記錄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