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忍 伊朗處女處決前得先被獄卒強暴(圖)

發表:2009-07-19 2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核心提示:伊朗婦女受到歧視是眾所皆知的問題,但是伊朗婦女還有更悲慘的命運 ─ 那就是無論她們是否真的犯罪,只要她們還是處女就必須先讓獄卒強暴再處決,連死都無法維持基本的尊嚴。

 
根據臺灣今日新聞報導:伊朗的法律上婦女在婚姻、離婚、監護孩子等方面,都無法享有基本的權利。甚至如果婦女被指姦淫,最恐怖的「石刑」也還存在 ── 即把女性的胸部以下埋進土裡,再以亂石砸死!

當地民眾說:被處石刑者絕大多數是女性,這是性別歧視的結果。

而根據《耶路撒冷郵報》(Jerusalem Post)的最新報導:一位伊朗「巴斯傑」(Basij)民兵組織成員,在接受該報記者電話訪問時,透露了被捕入獄的伊朗年輕女子,在處決前還需承受蹂躪的不堪內幕!

這名不願曝光的巴斯傑成員說:在伊朗,被判處決的任何年輕女子,不論她是否為罪犯 ── 若是她仍是處女,就是違法的。

因此,監獄會在她行刑前一晚演一場臨時「結婚」的戲,也就是由扮演「丈夫」角色的獄卒,來強暴這些即將被處死的女子。

他又表示:將被處死,已讓這些年輕女孩感到害怕,而她們對行刑前還要慘被性侵的恐懼,則更大於被處死!!因此,為使臨時婚禮順利舉行,獄卒有時會在她們的食物中摻下安眠藥。

他無法忘記,每次婚禮飽受獄卒強暴的女孩,痛苦的哀嚎甚至淒厲的慘叫,特別是有一個女孩在臨時婚禮結束後,竟以指甲狠狠往自己的臉與脖子狂抓...。

他說,他是從16歲加入「巴斯傑」,因為表現很受長官肯定,所以從18歲時開始,就曾被委以執行臨時婚禮的任務。

即使,這臨時婚禮在當地是合法的,但年輕女孩悲慘的反應,卻讓他相當後悔...。

今年6月,伊朗因總統大選計票爭議,爆發30年來最嚴重的街頭抗爭。不少年輕女子被捕入獄後,他因為非常清楚她們的下場,所以瞞著長官釋放了一位15歲的少女、以及一位13歲的少男。

他也因此一度入獄,所幸得以獲釋,他說:當時他很思念妻子與兒女,並為他們祈禱。

来源:今日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