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笑:法輪功十年對迫害說"不"

作者:李天笑 發表:2009-07-16 2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年來,中共的鎮壓不僅沒能消滅法輪功,反而令更多人信仰"真善忍"。目前全世界有114個國家及地區超過1億人修煉法輪功。(大紀元)

當10年前央視的大牌主持們亢奮地讀出中共鎮壓的決定時,幾乎無人相信法輪功能挺到今天,也無人料到陳虻和羅京會有八寶山伺候,更無人想到10年後中共會走向解體。

一切似乎都由無形的天意在安排。法輪功在114個國家和地區的弘傳,中共四面楚歌的頹勢,都已是連中共自己都不得不承認的事實了。時至今日,且不談不可一世的江澤民怎樣帶著尿不濕解釋當初的誇口,就連膽小怕事的人也在議論中共的後事了。

人們現在探討的是,中共的解體是會像汶川的豆腐渣那樣碎成粉末呢,還是會像上海蓮花河畔十三層大樓般連根斷裂。在天象將至、大局顯見時,人們即使用人間"勝者為王、敗者為寇"這層理,也可評定歷史的結局了。

而這一切緣自於法輪功十年對迫害說"不"。曾有一位臺灣的商人對我說,我佩服的就是法輪功的勇氣和韌性。在中共近60年連綿不斷的迫害史中,鮮有群體向中共這一龐然大物說"不"而不被迅速剪除的,更不用說在經歷了史無前例的精神和肉體摧殘後,反而以一場非暴力和平運動終結迫害和迫害者本身。僅此一點,已是奇蹟。

法輪功能堅持十年對迫害說"不",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十年滄桑,人間會有巨大的變化,而又能有多少人會在一場全國性(甚至延伸到海外)的系統迫害中堅持下來。有信仰的法輪功修煉者做到了這一點。信仰是堅持十年說"不"的支撐點。而這一點正是解體中共的起點,也是中共60年極力要摧毀的核心點。

講真相是法輪功十年反迫害的主線。中共之所以能發起這場迫害,除了依賴它控制的國家機器和社會系統,通過媒體傳遞謊言、栽贓法輪功和煽動仇恨是其基本手段。全中國民眾都是中共謊言的犧牲者。法輪功的最可貴之處就是在身處逆境下對所有民眾包括施暴者用各種方式曠日持久地講真相,在看來毫無出頭之日的強大暴政下講真相。這一極其尋常的方法其實透露出聖者的慈悲,蘊藏了智者的勝機。

當法輪功仁至義盡,而迫害依然沒有停止時,他們終於決定徹底揭露中共的罪惡,和各界民眾一起用和平的方式解體中共,其中包括髮表《九評》和隨之而起的退黨大潮。解體中共不僅因為中共發起了邪惡的鎮壓,也不僅因為這場鎮壓在殘暴程度上前無古人,也不僅因為中共惡貫滿盈、無改弦更張的可能,更因為只有解體中共才是結束全體中國人苦難的歷史必然,是人神共悅之舉。

張傑連先生提出了一個極有意思的命題:法輪功提出的"解體中共"至今好像未聽誰提出過,是人想不到,還是人不敢想。我想兩者都有。想不到是因為不在中共之上;不敢想是因為只考慮到中共物質層面的強大。法輪功居高臨下,同時具有超越物質層面的信仰力量,才能提出此口號。這也是法輪功十年對迫害說"不"的底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