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讓人汗顏的中學生(組圖)

發表:2009-07-16 01: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學生上學遇堵車 家長用直升機送其進校

近日,一則名為"東莞東華高級中學一學生搭直升機上學"網路視頻引起關注,這段視頻總長度僅15秒,視頻開始的畫面為一輛白色直升機停在一所學校的操場上,操場後面就是學校的教學樓。視頻開始約5秒鐘後,從直升機上走下一名穿校服的學生,手裡提著一個白色的袋子,下飛機後就開始跑,整段視頻中飛機的馬達一直在轟鳴。而這名學生剛下飛機不到2秒鐘後,直升機就起飛飛走。校方證實此事在兩年前確有發生,原因是路遇堵車,該學生平時很低調、現在已上大學。

 

為尋殺母凶手 英少年建網站幫助擒獲嫌疑犯

英國16歲少年丹尼爾.哥林格爾為了尋找殺母凶手而專門製作了一個叫做"www.誰殺害了我媽媽.com"的網站,以號召網民提供線索,幫助警方破案。丹尼爾的網站在開通後,即被一些媒體報導,於是知名度大增,至今已經有20餘萬人訪問過。當地警方在這些線索的幫助下真的逮捕了兩名涉嫌殺害丹尼爾母親的嫌疑犯。

 

美國中學生用DNA技術檢測商店生魚片真偽

美國兩名中學生使用脫氧核糖核酸(DNA)條形碼技術,對自己採集的魚類樣本檢測後發現,紐約市商店銷售和餐館供應魚類中約四分之一貼錯標籤,涉嫌以賤充貴。紐約曼哈頓"聖三一學校"女學生凱特.施特克爾現年19歲,一年前一次偶然機會使她萌發使用DNA條形碼技術為魚類"驗明正身"的嘗試,隨後邀請18 歲的同學路易莎.斯特勞斯一起開展檢測。

 

美14歲少年用磚頭殺死吃人鱷魚

據美聯社報導,美國俄亥俄州14歲男孩安東尼.葛瑞爾19日到高峰湖釣魚,意外遇到一隻鱷魚。看到鱷魚張口要吃他,葛瑞爾情急之下用磚塊重擊它的頭部,把這隻長達1.3米的鱷魚打死。

 

真人版芭比娃娃驚艷學校舞會

據英國媒體7月7日報導,兩名來自英國Hants的16歲女學生為了在學校的舞會上留下一個深刻的印象,居然將自己打扮成芭比娃娃的模樣封在包裝盒裡然後運至學校。

 

英國好動少年頸椎骨折8年未覺察

若不是去醫院體檢,英國14歲少年阿爾菲.泰森.布朗不會發現,自己竟在頸椎骨折狀態下存活了約8年後,才出現輕微不適感。而在此之前的多年內,他玩橄欖球、騎山地車、衝浪......如今,布朗已接受頸椎骨復位治療,並恢復正常行走,盼望著盡快出院回家。他的父親說,布朗實在命大,是個"最幸運小子 "。

 

英國12歲少年已為人父 逃學養活雙胞胎女兒

10 年前,英國曼徹斯特一名12歲少年和16歲女友建立家庭,並有一對雙胞胎女兒。這名少年也成為英國最年輕的父親之一。10年後,這對夫婦儘管有著穩定的感情和溫馨的家庭生活,但薩頓為撫養孩子,不得不經常逃學,以致最終無法完成學業。他們承認:如果生活可以重來一遍,他們不會選擇那麼早生孩子。

 

美國少年攻擊Twitter稱為無聊時發泄

2009 年4月,Twitter公司被蠕蟲病毒攻擊,不得已刪除了10000個被感染的賬戶,但仍未控制住病毒的攻擊。此後,一位17歲的美國高中生向媒體承認,發生的蠕蟲病毒攻擊著名網站Twitter事件是其無聊時所為,而且他非常喜歡找網站的彩蛋(指網站的漏洞),於是想想發泄一下自己無聊的心情,讓自己在網上出名。

 

美國殘疾少年成世界輪椅後空翻第一人

現年16歲的亞倫.佛斯靈漢姆(Aaron Fotheringham)被朋友們稱作"車輪" 。這位世界上輪椅後空翻第一人除了他極小的年齡讓人驚嘆之外,更讓人們佩服的還在於他是一位殘疾人。1991年11月出生在美國內華達州的拉斯維加斯的他,患有脊柱分裂的先天疾病,從3歲起就不得不依靠輪椅生活。但是,他卻成為了輪椅上完成後空翻高難度動作的第一人(目前唯一的一個),他也因這一壯舉在 2008年10月入選了吉尼斯世界記錄。

 

美國16歲少年欲孤帆環遊世界

對於許多人來說,16歲仍是上學讀書的年齡。然而5月31日,美國加州16歲男孩扎克.桑德蘭卻展開一項讓人嘆為觀止的驚人行動----他駕駛一艘用 6000美元零花錢買來的11米長帆船從加州洛杉磯海岸出發,打算在2009年11月29日18歲生日之前,孤身一人航行6.4萬公里穿越世界三大洋,從而成為有史以來獨自駕帆船環遊世界最年輕的人!

 

英國一14歲少年娶42歲婦女

據英國媒體2004年報導,42歲的黛安娜.桑切斯已經是兩個孩子的母親,她與自己14歲兒子的同齡好友埃維結婚。她說,當埃維第一次來到她家找她兒子玩時,自己就不可自拔地愛上了他。

 

波蘭14歲少年遙控4列電車出軌

在老師眼中是模範學生、被稱讚為"電子天才"的一名波蘭14歲少年,竟利用其豐富知識,在家中自製"電車遙控器"入侵電車調度系統,導致4列電車出軌,12人受傷,交通大混亂,隨後他被警方逮捕。

 

美國17歲少年黑客"解碼"iPhone換得跑車

美國蘋果公司生產的iPhone手機上市以來引起"蘋果迷"追捧,但擁有它的人並不很多。由於研發人員為iPhone設計了專門代碼,這款造型現代、功能多樣的新潮手機只能在美國使用,且只能使用美國電話電報公司的電信網路。美國新澤西州一名17歲高中生喬治.霍茨成功破解了iPhone核心技術,一家公司用一輛跑車與他換取了一部解碼後的iPhone手機。

 

美國少年偷開飛機半空中差點遇難

小孩子因與父母鬧彆扭而離家出走,這在任何國家都不是什麼新鮮事,然而美國兩名14歲少年的"反叛"行為卻頗為"驚天動地":他們竟然偷了家裡的飛機去搞"自駕游",最後因燃料不足不得不在一個公園內緊急迫降。萬幸沒有弄出人命,只是飛機遭了殃。

 

英國少女編少年俚語詞典 "香草"是指無聊

英國家長常為孩子講話時夾帶的奇特詞彙感到困惑。英國一名13歲少女編纂了一本少年俚語詞典,逐一解釋這些奇特詞彙,以便家長與孩子溝通。此書成為暢銷書之一。詞典作者露西.範阿默龍恩利用一年時間,為300多個少年常用單詞和片語作出釋義。家長通過這本詞典可以瞭解:某件事物很"香草",是指無聊;某人很 "書",指此人很"酷";如果孩子要吃"薩",就是要吃比薩餅;而"裂縫"或"魚雷"則指父母親。

 

英國15歲中學生受邀為美國NASA造衛星

英國男孩伊森.卡林只是一名酷愛航天科技的15歲中學生,業餘時間還在學習駕駛雙座位的飛機。2007年,伊森和家人一起到美國佛羅里達州度假,參觀 NASA設在那裡的肯尼迪航天中心。在參觀期間,伊森意外得知NASA正在招募一批新員工,就給NASA寄了一份求職簡歷。NASA回信給伊森,稱他的申請已經獲得批准,並邀請他立即前往美國上班!他在NASA的主要工作任務,將是協助NASA科學家建造一顆將於今年8月發射的人造衛星!

 

13歲少年負罪100項成英國混世魔王

年僅13歲的英格蘭小男孩查利.米切爾擁有一張天使般純潔的面孔,然而他在周圍鄰居眼中卻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少年魔王!據當地警方介紹,逃學、酗酒對於查利來說是家常便飯,此外,他曾多次打罵和威脅老人,潛入教堂、商店和民宅盜竊東西,他甚至放火焚燒鄰居的房屋。據粗略統計,過去幾年中,小查利的劣跡竟多達 100項!

 

冰島中學生假冒總統致電白宮

美國總統的白宮私人電話號碼一直以來都是美國政府的最高機密,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一名16歲的冰島中學生維爾菲爾.阿特拉松不知通過什麼途徑竟然獲得了白宮的總統私人電話號碼,他竟然冒充冰島總統格裡姆松致電美國白宮,邀請布希到冰島訪問。白宮特工處查獲來電地址後,立即通報了冰島警方。儘管阿特拉松隨後被警方逮捕審問,但由於冰島人大多不喜歡布希,所以惡搞布希的阿特拉松反倒被許多冰島人視做了"英雄"。

 

英國少年盜用700張信用卡揮霍百萬英鎊

英國人艾略特.卡斯特羅從16歲起在短短6年中冒充醫生、特工、顧問、上尉等身份,手持騙來的信用卡周遊世界各地招搖撞騙大肆揮霍,瘋狂盜用了700張信用卡,並詐騙了至少100萬英鎊的不義之財,甚至一些著名歌星、石油大亨都曾被他狂涮。


来源:環球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