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茶 味道甜美的下午茶 (組圖)

發表:2009-07-15 16: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雲尼拿」的名字風行多年之後,在所有的人都認為香草應該有著曼妙長相的時候,它忽然以細長的丶黑色的丶類似於豆莢形狀的樣子出現,讓我們在櫃台上錯過它,還在尋找香草在哪裡。

最適合香草生長的地方,是馬達加斯加的諾西貝島(Nosy Be),一個熱烈的丶有著粗獷原始感覺的地方,卻蘊養出它細膩丶甜美丶暖香的味道。

香草紅茶

香草紅茶是最常見的香草茶品之一,就像綠茶適合茉莉花一樣,香草的味道用紅茶體現就最好。如果下午茶時間習慣了普通紅茶的味道,那就換一種思路,用香草的甜香打造一個新鮮的用茶過程。

香草蜂蜜檸檬茶

有時候,香草也需要用清涼的檸檬來刺激一下才不會太讓人發膩。況且蜂蜜本來就不適合用熱水來沖泡,春天的太陽,讓人暖洋洋地想睡覺,這杯冰爽的香草蜂蜜檸檬茶會馬上讓困頓的你清醒過來。


香草椰奶茶

香草和椰子散發出來的都是一種暖香,所以兩者在一起就是絕妙的搭配。可以在香草紅茶中直接加入椰奶,如果覺得奶香不夠濃郁,也可以嘗試用椰奶代替水來煮香草紅茶,如果還嫌椰子味道不夠,那就適量加入些椰蓉一起煮茶,最後用細篩過濾茶水即可。




来源:時尚yoka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