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不願公開挺麥可傑克森 因為有難言之隱

發表:2009-07-14 17: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他們曾是當今世上最有名的兩位非洲裔美國人。其一是美國總統歐巴馬;另一人就是最近猝逝的「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

但是上週正當數以億計的人透過洛杉磯的追思會向麥可致敬時,歐巴馬卻跑得老遠的。當時歐巴馬正在莫斯科參加美俄高峰會,討論限武及相關議題。似乎也夠他忙的了。

但是儘管他已經返回美國了,白宮似乎還是刻意的跟麥可的悲劇事件保持距離。

白宮至今尚未對麥可之死有任公開發言;也並未對這位美國當代最傑出的藝人致敬。白宮發言人吉布斯說,歐巴馬總統「曾致唁傑克森家族,表達哀悼之意」。

當歐巴馬總統被記者逼問到不得不對此事發表感言時,他的用字遣詞是十分謹慎的。歐巴馬在7月7日,麥可追思會的前一天接受CNN訪問時說:「他屬於我們文化核心的一部分。他非凡的才華、音樂魅力已跟他的私生活困境和這宗悲劇密不可分。」

歐巴馬似乎一語道破麥可這宗悲劇死亡的核心。所謂「私生活困境」,其實暗指麥可涉及孌童案醜聞、他的「變臉」歷史、以及過度倚賴藥物,導致他這次迄今依然原因成謎的悲劇性死亡。

共和黨籍眾議員彼得金更不諱言他並不喜歡麥可傑克森。他說:「我想,大概是因為害怕政治不正確,所以才沒有人敢站出來大聲說‘我們不需要麥可傑克森’吧!」

歐巴馬迄今並未給予麥可更大的肯定與表揚,暗示他的確有某些難言之隱。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