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奇不有:十大最可笑的旅遊索賠 (組圖)

發表:2009-07-12 1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出門遊山玩水怎能少得了旅遊保險?在國外,遊客們提出的旅遊索賠,可謂千奇百怪五花八門。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十大最古怪可笑的旅遊索賠吧!

 
1 一位退休人士在乘坐游輪時,因為暈船在船的一側嘔吐時將假牙掉入海中,於是他以「行李丟失」的名義申請旅遊索賠,要求賠償一副新假牙。
 
 
2 在英國德文郡,由於一群牛將兩名遊客的汽車車面漆舔壞,因此他們申請旅遊索賠。

 
3 在康沃爾兩名兒童為防止父母的攝影機被偷,將其埋入了沙灘然後去游泳,結果怎麼也想不起來到底埋在了哪兒?於是他們申請索賠,謝天謝地,保險公司居然理賠了。

 
4、一份保險索賠是這麼說的:「由於一頭鹿,受到了貼在車子擋風玻璃上的黃色圓形納稅證的刺激,將擋風玻璃頂壞!」

 
5、在希臘雅典,一位年輕英國遊客由於被一群比基尼女郎分散了注意力,因此在走進公交車站時撞壞了鼻子,保險公司為其支付了醫藥費。

 
6、一對在馬來西亞度假的夫婦在返回住所時,發現他們的衣服已經被一群猴子偷走,並四處丟棄在附近的雨林中。幸運的是,保險公司為他們理賠了。

 
7、有一家人在威爾士露營時,來自附近某空軍基地的一名傘兵乘坐降落傘落在了他們的帳篷上,帳篷裡的東西無一倖免,他們為此申請索賠,不過保險公司拒絕了他們的索賠要求。

 
8、一位滑雪者,在到達阿爾卑斯山上的一處滑雪點時發現雪量很少,於是她向保險公司申請,對其在離開英國前所購買的一副新雪橇進行賠償,她的申請被拒絕了。

 
9、一位在斯里蘭卡度假的遊客在椰子樹下閱讀時,一顆椰子砸在了她的頭上,於是該遊客申請醫療索賠,最終保險公司為她支付了醫療費。

10 、一位嚮往在加勒比海結婚的新娘,在戶外燒烤時婚紗著火了,於是新郎抓起妻子將其扔進了大海。隨後,他們以婚禮損失費的名義申請了旅遊索賠,結果保險公司接受了這份申請。



来源:環球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