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夢碎扁女自殺 扁妻送院急救(圖)

發表:2009-07-10 2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赴美夢碎的陳幸妤,驚傳自殺獲救!

據臺灣《時報週刊》報導,臺灣前總統陳水扁女兒陳幸妤被檢方以涉及偽證罪限製出境後,因赴美夢碎崩潰痛哭,一度在壓力與絕望下吞安眠藥企圖自殺,幸被家中佣人發現,緊急通報人在高雄及臺南的吳淑珍、趙建銘,經過搶救之後撿回一命。 

陳幸妤探扁時,為了不能赴美唸書的事在會客室內崩潰痛哭,讓扁情緒大受打擊。陳水扁後來寫了一封信給馬英九,希望臺當局"法務部"與馬英九能讓陳幸妤到美國註冊上學。

陳水扁形容這封信是"119"(求救電話號碼),希望臺當局"法務部"與馬英九能在法律之外顧及人情。陳水扁更說,如果陳幸妤不能到美國註冊,她可能會想不開,不是情緒失控產生精神錯亂,就是想不開自殺,或是帶著她的3個小孩一起自殺。

陳幸妤不久前為偽證案前往臺北地檢署出庭,在遞陳報狀時自曝將前往美國留學一年,請求解除境管處分,但狀子卻成了呈堂證據,檢方認為依照陳幸妤生涯規劃,會阻礙偽證案偵查,因而下令她限製出境。

它原本計畫今年8月起,帶著大兒子趙翊安、二兒子趙翊廷赴美國進修,為時一年以上,已申請到美國紐約大學的植牙課程,也辦好留學簽證。

為取信於檢察官,她另狀附留學簽證, 入學通知書等資料,希望檢察官成全,解除對她的境管處分,不料卻因此被當局採取比境管更嚴厲的限製出境處分。



吳淑珍9日則因痔瘡惡化出血不止,送醫急救。

陳水扁妻子吳淑珍9日則因痔瘡惡化出血不止,暈眩、嗜睡,幾近休克情況危急,被緊急送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急救。經院方輸血後,病情已趨穩定,但人仍嗜睡虛弱無法言語、且心肺功能不好心跳很慢,醫師評估後安排住院。

人在臺中的陳致中及媳婦黃睿靚立即開車趕回,抵達醫院時一度走錯方向,面對大批媒體包圍動怒說,「你們怎麼這樣?是我媽媽重要,還是你們的新聞重要?」黃睿靚稱,婆婆痔瘡出血已經3週,大便時整個馬桶都是血,但她一直忍,很不喜歡到醫院。

 

院方表示,吳淑珍因長期脊髓損傷臥床,有便秘及慢性痔瘡,昨天因出血,已嚴重貧血,血紅素降到6.8,不到正常值12至14的一半。目前生命跡象穩定,無生命危險。



来源:看中國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